決戰!平安京

【心得】簡單介紹-二口女 出裝心得

【心得】簡單介紹-二口女 出裝心得

iop770107 (拿針筒戳你*小MT*)#12018-04-02 12:07:07


看到版上有人覺得二口女有疑惑,或許覺得傷害不高,主要原因是出裝不同以往的射手,而且前陣子被削弱過了,不削的話,後期開大直接秒殺一個脆皮,但核心出裝還是不變,所以來分享一下我從一月初玩到現在二口女的心得。

二口的特性清兵快手長好收頭是優點,走中路比起下路有更好的發育,所以看了很多大允或陰陽師局都是走中,下路也可以但相對發育比較慢,大後期輸出會開始無力,所以要早點發育起來壓制對面,不然拖越完跟射手法師對點輸的機率超高。(射手攻速爆擊吸血玩死你,法師一套秒你)

技能點的順序:主點氣功砲,上2點跳,之後都是主氣功副被動,有大點大。

雖然在定位上是射手,但是出裝思維卻大大的與一般射手不同,一般射手出裝都是以攻速爆擊為主,畢竟都是著重在普攻上,而二口女都是靠技能輸出,所以出裝上著重在技能輸出。

這套是我的主要出裝,第一把小吸血能增加前期賴線能力,等滿裝後會再繼續往上合出兇刀或朽骨。
第2把天照,有40%攻速 -20%CD還有回魔的被動,對二口來說前期相當耗魔,可以增加續航力。
鞋子就看對方陣容出,沒有固定套路。
紅藍雙鐮刀,二口女技能傷害來源主要裝備,2技能氣功砲是吃魔攻,但大招又是吃物攻,但不可能出魔攻裝,因此傷害來源都靠這兩把鐮刀的被動來增加%數傷害。
最後一把補足物穿。

大後期吸血刀也合出來了,就會賣掉鞋換古搥,畢竟到了大後期,2口的大能直接秒掉半血以下的後排,所以對面打野跟前排會想第一個抓掉你,出個解控+3技能跳走,增加活命機會。


陰陽術如圖中的,其實也是參考對面貼吧的配置,主要還是增加回魔增加金錢讓自己早點發育完成。

對線技巧:氣功砲清兵,跳別亂用掉,不然打野來抓你就沒技能跑了,開大時機,確定不會被干擾的前提再開,不然開了對面衝排角一定第一個衝你臉,前期對方1/4血再開,後期半血5發全打同一人可以收掉。

團戰時,盡量注意對方打野衝臉角動向,在後方穩定輸出,等對方殘血開始跑就能開大收頭了。

雖然有被削弱了,之前只要開大聽到“狗咩內”對面後排就開始跑了;現在不能像以前一樣開大直接收掉對面一個滿血後排,不過2口還是很好玩的,希望這篇能讓大家對二口有點認識,有什麼更好的套路出裝,也可以分享一下,大家一起討論討論^^
最後附上帥帥的覺醒二口女!


收藏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