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模擬戰 手機版

RE:【心得】還好我比粉毛早一步 「 尤莉婭 」

RE:【心得】還好我比粉毛早一步 「 尤莉婭 」

rider3x3oooo (鮎川まどか )#12019-08-07 23:21:19

先說結論:尤莉雅必須抽。

珮珮寫的資料就不重覆。

在NGA看過不少文章介紹尤莉雅,綜合過後現時配置如圖。






一般來說,我的尤莉雅長駐劍職、裝備永生、冰鋒、吸血、神聖指環,附魔時鐘,全精通大心全滿。

劍職主要是因為我常用的陣營為公主聯盟,對魔族上有太多選擇,不需要她轉為聖職,只要看版圖切換女僕或是狂熱者就可以。我家露娜每星期幾乎都要頻煩飛弓互轉挑戰遠古,再多一個尤莉雅可是會破產。

卡路里、永生、真理三把,個人推介永生,戰場上多一口奶十分重要(加上附魔走運加14%智力),挑戰遠古大大減輕奶媽鴨力。

冰鋒,可說是專為尤莉雅而設,在沒抽到前可是放倉庫。配上技能神威/懲戒:戰前固傷>技能傷害>戰後固傷。

吸血鬼:看過很多篇都推埃頭,但人稱女版二五文的尤莉雅,在白板防禦上比二五文低,與其用埃頭加10%生命和5%防禦,不如用吸血鬼降防方便隊友攻擊。

神聖指環:尤莉雅是十分依懶技能,沒有技能等同廢劍。輕風就推時光。

附魔時鐘:既然用神聖指環就是希望技能源源不絕,挑戰遠古時鐘比較實際,PVP才考慮輕風。

技能固定三寶:信仰、懲戒、神威。

神威是尤莉雅之核心技,沒有不裝的理由。

懲戒,主要在神威後使用,因為你用神威主要就是衝進敵陣之中,如:攻擊面前一個,斷腿上下兩個。被斷腿的定會攻擊你,如果天賦沒回血被打殘,就要靠懲戒退一步射敵方近戰系自救。

信仰:同永生一樣道理,增加同伴生存率。

等大心開放後全點滿,三星都可以上場,但必須要控制血量,同隊有奶騎最好。

之前說過尤莉雅出場後,克莉絲就會被取代,實際上從花火活動開始的挑戰,兩人同上的機會頗大,克莉絲的送禮送個輕風效果會更爽。

為了痴女似的皮膚和配音,第一次花夠1666。 另外就換了黑肉。



黑肉在陣地戰和遠古都十分出色。只是我其他角色練度參差,遠古成績總是強差人意(上班族沒時間嘛)。

最後,好文必須推。

收藏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