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模擬戰 手機版

【攻略】65級協力戰心得/攻略集合帖

【攻略】65級協力戰心得/攻略集合帖

WakemanCK (Wakeman)#12019-09-17 13:55:38

65級協力戰出了多天,不少人也順利通關了,但野團還是看到一些不太會玩的。所以還是寫個攻略,希望大家都可以玩得更好!同時也希望大家如有不同的玩法,可以在下面留言,讓我自己也可以改善!


基本:
65級的戰力要求,當然比60級高。我建議打手和坦至少要有6000以上戰力。6500以上就穩當。要是連6000也沒有的話,還是乖乖的回去打60級協力,不要來65級害人了。
下面介紹的"選角推薦",是常見的可以順利通關的角色。當然,也有其他角色練度夠高的話也能通關。


星期一,二:暗黑領域
選角推薦:
地圖比較大,推薦帶機動性高的打手,例如利昂,元帥,露娜,艾拉斯卓,白毛,劍帝。奶用奶騎最好,但其他也可以。坦可帶可不帶。帶的話最好出蘭迪烏斯。

實戰流程:
首先,左上,右上,中下的電腦英雄沒有死的話,中上的基扎洛夫(雞雜)有超強的BUFF。所以中上一定是最後才打。

保守打法:分左右兩隊,每邊2打手1奶,或1打手1坦1奶。建議左邊可先打左上,右邊打右上。這樣誰打得快就下來打中下。先殺電腦的英雄。打左上和右上的打手最好有奶騎進擊,以確保能秒殺電腦英雄。如果用利昂打,打完就退到走廊,以確保只有一隻小兵能打利昂。


之後中下也是一樣打法。左上,右上,中下的英雄和小兵清光後,白毛和雞雜會主動下來。先殺白毛,再殺其他小兵。雞雜因為厚血,建議最後殺。小心雞雜的AOE。

進取打法:有較高練度的話,可以用以下打法。1P,3P都是利昂和奶騎,2P帶利昂元帥。1P打左上,2P打中下,3P打右上。3P利昂不能太脆,要最少能頂一下右上的飛兵小兵。其餘同上。

其他相關連結:


星期三,四:帝國侵攻
選角推薦:
其中一人帶坦和奶。奶要有賢者帽/馴鹿帽。建議用6星奶騎,因為坦有機會一回合內受到多次攻擊。
其餘4打手的選擇建議要考慮第一關蘭芳特的打法。下面會詳細說明。

實戰流程:
重要的事情要說三次:
先殺英雄,後殺小兵!
先殺英雄,後殺小兵!
先殺英雄,後殺小兵!
因為這關的英雄(除了最後的假皇帝)在特定的小兵死清後,就會放一個全場不可驅散的buff給電腦角色。愈多英雄放buff,之後就會愈難打。

一開始,先在蘭芳特上方的紅區外等,蘭芳特隊伍就會自動走上來。記得要先殺蘭芳特後才好殺步兵小兵。問題是蘭芳特有兩個槍兵護衛。
所以選打手時就要考慮這部份。
方法一)用拉娜/女王的冰錐一次過斷兩個槍兵的腿。
方法二)用劍帝的冥皇劍或大公主/蕾伽爾的破邪清走槍兵的護衛buff。
方法三)用拔刀白毛或兩個法師/刺客無視護衛殺蘭芳特。
方法四)用兩個利昂的猛撞/千騎或弓露娜突擊弩騎兵斷槍兵腿。(留意突擊弩騎兵只有75%機率斷腿。)
殺了蘭芳特後,就可以清掉附近的小兵。

之後所有人向左走,去到歐米加的紅區外等。留意弓兵有瞄準,可以打到紅區外兩格。不過只要坦來擋一擋就可以。右邊的弓兵和刺客先不要理會,他們自己會來。等歐米加動了,就集中火力先殺他,之後才清弓兵和刺客。這裡有個容易犯錯的地方,就是打完歐米加和弓兵後,停了在下面智將或騎兵可攻擊的地方。
要防止這情況,最好開始打歐米加前靠左上走。其次是坦要有護衛脆皮的準備。

清完歐米加和弓兵後,如果智將沒有主動過來,坦就向下走入智將的攻擊區引他上來。集中火力先殺智將。智將有斷腿光環,所以如果一回合內殺不到他,就有機會有脆皮死。其次騎兵也會斷腿,所以奶要帽坦。這時右邊黑騎士有機會自己開始動。先不用理會,因為他的小隊都是短腿。先專心清了智將和騎兵飛兵。

清掉智將隊伍後,就向右走迎接黑騎士。留意黑騎士是聖職,有3格距離的AOE。所以要在他紅區邊再後一格等他來。其次,黑騎天賦是近戰不減攻,所以利昂直接打他有機會自爆。利昂要開騎精加奶騎上進擊來打,或者用弓露娜/拉娜3格白漂。

清完以上後,就下去打假皇帝。假皇帝學了皇帝的劍舞加割裂COMBO,所以被打中也頗痛。站位小心些就好了。

其他相關連結:


星期五,六:安潔莉卡護衛隊
選角推薦:
1P帶坦(建議雷丁或光頭)和奶。奶要有賢者帽/馴鹿帽。建議用6星奶騎,因為坦有機會一回合內受到多次攻擊。由1P帶坦的好處是減少因為隊友阻礙,令奶帽不到坦的尷尬情況發生的機會。
其餘4打手任意。
另外,建議不要帶會給隊友隨機buff的角色或裝備(就是克麗絲和天女頭),因為據說有人試過意外給了安潔莉卡增速buff,結果她自己跑出去送死...

實戰流程:
這算是最易的65了。跟60的護衛隊關卡一樣, 安潔莉卡會自動向終點走。其間有兩個"卡位點",只要安潔莉卡一去到,就會有伏兵出現。兩個卡位點都是橋的開頭,很易記。

左上方有個不受傷害的鳥身人,會給隨機角色debuff。有debuff的人會對身邊的人做成傷害,可以的就避開人群,但不能避開的話也問題不大,因為傷害不高。

第一個卡位點會
有兩個天空射手。坦站在能保護安潔莉卡的位置,其他人留在坦的護衛範圍內。特別是飛兵角色(元帥,飛露娜,雪莉等等),會成為天空射手的首要目標。沒護衛的話有機會死。

第二個卡位點
會有二公主和兩個水兵。二公主會放龍息。水兵防禦比較高,慢慢打就好,問題不大。

終點前是艾拉斯卓和兩隻狼,能斷腿。坦上前,然後奶帽坦和引狼打。打手集中打艾拉斯卓。狼打坦不自爆也會重傷。狼死後又會出兩隻狼,也是一樣打坦自爆。留意這裡有一個有機會出意外的地方:如果之前二公主和水兵全清時,安潔莉卡又剛好可以走進艾拉斯卓和狼的攻擊範圍,如果沒有坦的護衛,安潔莉卡有機會被艾拉斯卓和/或兩隻狼打死!
這情況下,唯有派一個角色走到安潔莉卡本來要去那格,令她不會進入攻擊範圍。


其他相關連結:


星期日:光輝的教導
選角推薦:
這關選角非常重要。胡亂出角的話,可以說是未開始已輸一半!
1P,3P:最理想是機動性高及/或有戰後移動能力的打手(例如:利昂,弓露娜,艾拉斯卓,娜姆)。本關電腦有四個飛兵英雄和四個飛兵小兵,所以建議隊伍多帶弓兵。
2P:坦和奶。奶要有賢者帽/馴鹿帽。坦建議用光頭或雷丁帶重槍小兵,以克制蘭迪烏斯。

實戰流程:
這是最難的65協力。會有幾波敵人定時出現。要防止敵人走到中間綠色區域。所以容易成為目標的角色(例如奶,或被克制的兵種)要小心不要站在會引電腦走進綠區的位置。

又來重要的事情要說三次:
先殺小兵,後殺英雄!
先殺小兵,後殺英雄!
先殺小兵,後殺英雄!
注意,這次跟帝國侵攻相反。因為所有電腦英雄在有同類小兵存在時有一個加防加攻的buff,所以今次要先殺清小兵,否則英雄很難殺。但今次這個準則沒帝國侵攻那個重要,因為如果練度夠高加上有克制(例如你用弓兵打電腦飛兵英雄),仍是有機會直接殺英雄。所以要視乎情況,隨機應變。


開局方法有多種,視乎隊伍組合。這裡介紹一種高機動性隊伍的打法:1P利昂(帶騎精),元帥(帶超絕)。2P奶騎(帶進擊,群療),光頭。3P利昂(帶騎精)(上),弓手(弓露娜/艾拉斯卓/娜姆,帶再移動或迂迴)(下)。一開始,1P元帥在綠區右方放超絕。利昂殺弓兵後向下走。2P光頭站能護衛利昂和元帥的位置開護衛。奶騎帽光頭,但小心不要站在有機會引蘭迪和騎兵停在綠區的位置。3P利昂騎精打西格馬(如果開始是站上面那格,會剛好打得到),然後退回光頭護衛範圍。3P弓手可以打一下步兵小兵,再往右退到紅區外。(注意騎兵沒死的話,任何時候都不要主動打滿血的蘭迪,因為有機會自爆。要騎兵死了後才好主動打蘭迪。打騎兵也要留意蘭迪有沒有護衛。)

第二回合,如西格馬沒死,1P補一刀殺他,然後殺左邊步兵。視乎這回合能不能殺二五文。如果估計殺不到的話,光頭要退到綠區內,以同時護衛左邊二五文和右邊蘭迪和騎兵的攻擊。奶騎仍然是小心企位。3P能殺二五文最好,不能的話,打完後留在光頭的護衛範圍內,否則二五的劍魂能秒人。到電腦回合時,騎兵會被光頭護衛到殘血甚至自爆。第三回合,左上有蘭斯加飛兵,右上有雪莉加飛兵。先不用理會,這回合不要留在他們攻擊範圍就好了。大家合力殺死還沒死的二五,騎兵和蘭迪。

第四回合飛兵飛近後,也是一樣先殺小兵,後殺英雄。不過練度夠高的話,3P弓手也有機會直接秒飛英雄。(留意蘭斯的天賦是對騎兵飛兵有優勢,所以利昂/元帥/飛露娜/雪莉等等打他,最好有奶騎進擊,或等其他隊友打殘了蘭斯才打,否則有自爆的機會。)坦和奶適當的走位引電腦打。3P弓手也是電腦的重點目標,所以也要小心企位。

第六回合左下有飛二公主加飛兵,右下有小雪莉加飛兵。也是同樣先殺小兵,後殺英雄。小心二公主有龍息,所以避免角色殘血時在她攻擊範圍。

最後,在第八回合,正下會有聖劍女一人。要確保其他所有電腦角色已死才好打她,否則會有buff。近戰打滿血的她也是有自爆的危險,所以也是上了進擊才打,或先由遠攻打殘她才由近戰補刀。


其他相關連結:

希望大家覺得有用!如有其他心得,也不妨留言!

收藏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