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模擬戰 手機版

【情報】(陸) NGA搬運 SSR頭盔解析

【情報】(陸) NGA搬運 SSR頭盔解析

BASTARDX3 (細腰舞 )#12022-07-03 01:06:49

頭盔:相對於護甲更偏重單兵作戰,很多頭盔擁有獨一無二且效果驚人的輔助特效,因此面板有時候反而沒那麼重要,下文在評分的時候也會更多的考慮這件裝備在團隊中的意義。
因為很多特效在不同情況下必不可少,所以我們對於頭盔所謂“畢業裝”的討論可能會更加嚴謹。

重甲頭盔:和重甲衣服類似,遊戲中6種重甲頭都擁有優質的特效,建議都不要輕易分解。

滿級白字屬性:582生命 48魔防





原質頭盔:滿級時 50%以上的血量提供8%的雙防加成,50%以下時提供8%的攻擊技巧加成。

同樣的特效,放在頭盔身上的競爭力就完全不同了,這件頭盔應該是騎兵和步兵最好的頭盔之一,因為其他頭盔在單兵作戰上並沒有能碾壓這件頭盔的特效,所以這件唯一能提供攻擊力的頭盔成為步兵和騎兵提升單兵能力最強的頭盔。所以儘管評分和原質盔甲差不多,但是對手的不同導致了競爭力的不同。

評分:85分





吸血鬼假面:滿級提供10%的防禦和50%機率回合結束時隨機目標降防20%的debuff。

這是一件很尷尬的頭盔,10%的防禦加成是所有重甲頭中最高,和t十分搭配,但是偏偏特效是一個不穩定的偏進攻的屬性,即使在打龍的時候,光輝和帝國兩大陣營都有穩定的減防技能,也就是說只有其他陣營打龍時這件裝備才能發揮作用,所以綜合來看這件裝備的表現不能令人滿意。值得一提的是這個頭盔應該是利昂和騎兵迪哈爾特的畢業頭,騎士精神的二段移動效果能觸發這件裝備使這件裝備能發揮最大的光芒,畢竟騎兵自身不具備減防技能。

評分:70分(槍兵、利昂、騎兵迪哈爾特90分)






頭盔:滿級提供10%的生命加成和為相鄰友軍提供防禦20%且免疫物防、魔防降低、無法遭受治療的buff。

這件裝備改版之前可謂是垃圾中的戰鬥機,改版之後我強烈推薦即使不帶也為你隊伍中的劍兵升一個做備用,首先10%的生命加成對於劍兵騎兵十分優質,其次劍兵通常圍繞坦克推進,這件裝備給t加上可以有效防止詛咒體和酸蝕以及防禦威嚇這種對t來說很煩的技能,在高等級龍和超時空試練的表現很出色。當然在多數情況下這件頭盔的功效並不強大,所以綜合評分會受到一定影響。

評分:75分





死神的呼吸:滿級提供10%的生命加成和消滅敵人後回合結束時對兩格範圍內的敵軍釋放下回合損失20%上限的血量。

這是一件發揮非常極端的裝備,在pve中特效對高等級難以破防的敵人有奇效,但是面對高等級的敵人時你很難讓對方扎堆。即使和這件裝備契合度最高的利昂(特效再移動之後觸發),你通常也沒那個勇氣殺完人還敢往人堆里扎,因此我認為這件裝備的作用在於pvp中殘局收割階段時拼血量的利器,一次成功的殺人+特效觸發可以產生無限可能。

評分:65分(競技場85分)





埃尼亞斯之盔:滿級提供10%的生命和5%的防禦加成。

非常樸素,但是對於槍兵來說非常不錯的頭盔,頭盔中除了吸血鬼假面剩下的頭盔在提供物理防禦方面都不如它,而吸血鬼假面的特效和5%的防禦加成換取10%的生命加成我認為可以接受,畢竟它更加穩定,而且吸血鬼假面的特效本身不提供防禦效果,綜合來看它和吸血鬼假面可以並列成為槍兵最優質的頭盔,如果你的隊伍中有其他人裝備了吸血鬼假面,那這件裝備就是t的最佳選擇。值得一提的是10%的生命加成對於劍兵和槍兵雖然非常優質,但由於其他頭盔無可替代的功能性,因此不推薦他們使用。

評分:75分(槍兵90分)





大地之盔:滿級提供被攻擊魔防15%的加成和80%生命以上時10%的物理減傷。

明顯是一件為槍兵量身定做的頭盔,但是同樣的特效、魔防和物防調換之後我認為差距十分巨大。第一個特效提供的是魔防加成而不是減傷,而重甲單位的魔防本身十分感人,因此儘管這件裝備提供15%的巨量加成仍然是杯水車薪,第二個特效本身又和槍兵的定位衝突,畢竟減傷效果在低血量的時候表現更佳,尤其是在這個aoe滿天飛的版本,這個特效觸髮變的更佳苛刻。值得一提的是這件頭盔在雷丁身上發揮十分亮眼,畢竟作為聖職槍兵,其本身魔抗較高且需要承受更多的魔法傷害。

評分:70分(雷丁90分)


--------------------------------------------------------------------------



輕甲頭盔:相對於輕甲衣服最後之服的一支獨秀,幾種頭盔的差距沒有那麼大,如果你有能輕易升級到高星的頭盔可以放心強化。

滿級白字屬性:436生命 58魔防。





暮色頭盔:滿級提供8%的物防和魔防加成。

這應該是最差的輕甲頭盔,首先它是唯一不加生命的輕甲頭。其次如果說暮色輕甲還能讓飛兵露娜一用,那麼這件裝備即使對於飛兵露娜也不是最好的選擇,因此和別的頭比這件裝備目前看不到它的使用價值。和這個頭盔契合度最高的應該是水兵,但是目前安潔莉娜本身的攪屎棍定位不太適合這件裝備,未來可能出現的水兵t古巨拉用倒是不錯。

評分:50分(水兵80分)





王者之冠:滿級提供5%的生命和魔防加成,行動結束時為相鄰友軍提供傷害+20%的buff。

非常優秀的頭盔,尤其當前版本除了刺客、雪莉和突擊型元帥之外能穿這件頭盔的都是隨隊推進型的角色,極大地保證了它的觸發率。而本身讓隊友增加造成傷害的buff又非常少,更何況20%是一個非常巨大的提升,故而這件裝備在團隊裡的地位非常高。上面提到的飛兵露娜,和暮色頭盔相比,我寧可捨棄3%的魔防加成來換取5%的生命和這個buff,因為本身飛兵露娜就傾向於壓血線收割的輔助型角色而不是極限堆面板。

評分:90分。






突擊頭飾:滿級提供5%的生命和主動攻擊10%的雙防加成。

對於刺客和進攻型飛兵來說比較優質的裝備,本身5%的生命加成不錯,且本身輕甲頭盔並沒有最後之服那種超高免傷的存在,所以這件裝備對於突擊手來說是能為你最大節約戰損的一件裝備,對於弓騎露娜來說這件裝備就是她的畢業裝,和橡樹頭比較要穩定的多。

評分:70分(弓露娜95分)






洛基的假面:滿級提供5%的生命和被近戰攻擊時15%的防禦加成。

適用面比較窄的裝備,除了水兵基本沒有人會選擇用,5%的生命加成不錯,但是特效對於飛兵、弓兵和刺客基本無用。雖然飛t打法的亞魯特繆拉可以用它,但是元帥本身的物防成長並不優秀,因此在屬性堆疊上更傾向於生命而不是防禦。另外將來可能出現的水兵t古巨拉和這件裝備的契合度非常高,現版本安潔莉娜也可以用。

評分:65分(水兵80分)






尼約德的羽冠:滿級提供10%的生命加成和15%的和生命值低於自己的目標戰鬥時的雙防加成。

同樣是一件局限性非常大的裝備,10%的恐怖生命加成代表這件裝備的下限非常高,要注意的是特效的觸發條件不是百分比而是數值,也就是說即使你10000血的單位只剩一半血量,在和4000血滿血敵人戰鬥的時候同樣有加成。這個特效在後期pve中特效基本觸發不了(怪的血肯定比你多),而在競技場中這件裝備的加成就變得非常恐怖了,唯一美中不足的是這版本契合它的只有安潔莉娜和飛t亞魯特繆拉,用它的基本都要配合王座守衛+血之盟約提供的海量生命加成來觸發特效。期待古巨拉讓這件裝備發揮最大的光芒。

評分:60分(競技場輕甲t 90分)






耶夢加德之眼:滿級提供5%的生命和防禦加成和50%機率回合結束使一個單位傷害降低15%。

飛兵和刺客最強大且泛用性最廣的輕甲頭,5%的生命和防禦加成本身不虧屬性,特效本身很高的觸發概率配合飛兵的再動技能(落跑、疾風)能達到一回合給多個敵人上debuff的功能,在競技場和pve中都有優異的表現。對於水兵來說如果你的隊伍裡只有一個輕甲單位同樣也可以用,這個特效同樣十分契合水兵的攪屎棍定位。

評分:95分



---------------------------------------------------------------------------




布甲頭盔:布甲頭應該是遊戲中功能最豐富且強大的一類防具,其中有2件裝備在戰鬥中有非常強甚至足以扭轉戰局的特效。

白字屬性:364生命 64魔防





暗之法冠:滿級提供10%的魔防和5%的生命加成。

一件不錯的裝備,需要再次強調的是生命加成對於法師和治療來說是非常極品的屬性,因此這件裝備本身的高魔防+生命加成在保命端有不錯的發揮。但是如果我們把它拿出來和其他布甲頭進行比較就會發現它缺乏競爭力,所以如果有更好的選擇基本不會用它。當然對於波贊魯來說還是不錯的。

評分:75分(波贊魯85分)






光輝頭飾:滿級提供生命100%時15%的雙防加成。

首先15%的物理防禦基本可以忽略,其實這件裝備沒有很多人想像的那麼差,在絕大多數情況你的法師只存在滿血或者被秒殺的情況,因此儘管特效觸發條件非常嚴苛,仍不失為一件可以用的裝備,但是即使是和暗之法冠比,相信更多人會選擇穩定的10%魔抗和生命加成。而且這件裝備本身在競技場的發揮實在不能讓人滿意,夢戰本身不存在不破防的機制,即使攻防差距再大也會造成至少2點傷害(aoe),所以有時候被阿貓阿狗摸了一下也會失去加成,其本身也不具備最後之服變態的特效,綜合考慮還是不能給它及格分。

評分:55分(波贊魯80分)






天女頭飾:滿級提供10%的生命加成和回合結束時為周圍友軍提供一個隨機強化效果。

一件比較優質的裝備,10%的生命加成是這件裝備最大的亮點,相比之下特效和其他3頂帽子相比競爭力實在有點弱。首先本身滿級也只能提供1個強化,其次為周圍友軍提供隨機強化效果是不會避開重複特效的,也就是說如果你開了超絕它仍然可能給你一個加攻擊或者雙防的buff ,從而製約了這件裝備的發揮。

評分:75分






奧丁的寬檐帽:滿級提供10%的魔防加成和殺人後驅散一個敵方單位5個強化效果的特效。

前文提到過進攻驅散是一個量變而導致質變的效果,因此這件裝備是一件非常優秀的極品,本身法師自身的遠程攻擊和aoe導致特效非常容易觸發,而一旦觸發就能直接剝光一個敵人包括超絕在內的絕大部分特效,畢竟艾爾文的招牌技能劍魂一次性也只能驅散5個而已。這件裝備特效的3格觸發範圍也完美契合法師的射程和定位。

評分:95分






冥府渡神:滿級提供10%的防禦加成和50%機率回合結束給予一個敵軍15%增傷debuff。

和另一件機率觸發特效的帽子攝魂法帽相比,這個帽子本身的特效可能更適合pve尤其是打龍。但是它的缺點也十分明顯,對於法師和治療來說10%的物理防禦幾乎等於沒有,所以本身可以看做一個白板帶特效的裝備,在一些情況下譬如競技場中的發揮不太能令人滿意,綜合評分被拉低了一些。值得一提的是這件裝備是雷丁的畢業裝之一,和板甲相比有更高的魔防面板和10%物防加成的優秀屬性,再加上不錯的特效,可以說是為雷丁這個聖職t量身定做。

評分:90分(雷丁95分)






攝魂法帽:滿級提供10%的魔抗加成和50%機率回合結束沉默一個敵軍的特效。

本身10%的魔抗加成比較優質,這件裝備是遊戲中除了詛咒之槍唯一可以主動沉默的裝備,而詛咒之槍由於是近戰裝備基本只能沉默槍兵,相對來說這件裝備的特效在競技場中的發揮實在過於亮眼,一次成功的沉默到敵方關鍵人物(尤其是奶)可以讓你非常輕鬆的贏下一場對局,在一些高等級的pve地圖中也有它發揮的空間,可以說只要你隊伍裡有法系職業,這件裝備就是你優先級最高的布甲帽子。

評分:95分(競技場100分)

收藏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