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模擬戰 手機版

【情報】(陸) NGA搬運 SSR武器解析

【情報】(陸) NGA搬運 SSR武器解析

BASTARDX3 (細腰舞 )#12022-07-03 01:07:43

一.劍系武器(劍、匕首)
為什麼把這類武器歸到一類講,因為它們是物理系武器裡最尷尬的一類,相對於槍、錘子、斧子和弓,劍和匕首既沒有優秀的特效也不具備特殊的面板,但是它們又是劍兵最多的選擇,即使是這樣,它們也要和攻擊鎚子爭奪一席之地。所以單獨分出一項來講一講,這類武器基本只做用於劍兵,對於騎、槍、飛、水、弓箭和刺客來說,基本都有更好的選擇。所幸這類武器不多,一共只有8把

1.匕首
滿級白字屬性:96攻擊 54技巧
這類武器的白字是攻擊和技巧,相對於另外兩把加技巧的劍,匕首在滿級的時候少了11點攻擊多了11點技巧,而這兩種屬性顯然是攻擊對於劍兵的優先級更高,因此匕首可以說對於劍兵全方位不如劍系武器,對於刺客倒是可以作為過渡用的裝備。





夜鷹:滿級提供10%攻擊和5%魔防加成。


很明顯是最差的ssr武器之一,你基本可以理解為白板滿級只加10%的武器,魔抗百分比對於劍兵刺客這類基礎魔抗很低的職業可以忽略不計。這把武器唯一的價值在於對於弓騎露娜算是不錯的過渡裝備,但是顯然弓系武器更適合露娜。主線會贈送一把,獲取難度低。

評分:50分(最差一檔)





莎拉維爾:滿級提供10%的暴擊加成和1倍的戰後追傷。

如果不是因為極限魔弓和烏勒爾之弓的效果過於強大,這應該是刺客系職業的畢業武器。本身刺客具有影侍+偷襲的戰後追傷,帶上這把武器之後如虎添翼。但是正如前文所說,凡事都怕比較。對於劍兵和弓兵,顯然這種不加百分比攻擊的武器不那麼優秀。

評分:70+5分(加5分最強匕首分)

這裡要說一下戰後追傷是一個不那麼美的屬性,它更傾向於量變而產生的質變,譬如皇帝的暗黑衛隊、割裂都是獨有技能,這才能配合嗜血劍和索爾項鍊完成大量追傷,對於一般職業效果一般。因為你的戰後追傷通常只能打在人物本體身上,這類傷害是分開計算的,結算時跳出來的數字如果對面只剩英雄造成的傷害要減半,而通常單體突擊位的戰後對方小兵活下來的機率很小。






風斬:滿級提供10%的攻擊和50%機率的20%減防。

又是一把比較尷尬的武器,不是說減防屬性不好,減防對於護衛的影響是很大的。但是對於刺客來說顯然追求的是無視護衛秒殺,對於劍兵來說,通常你不是你隊伍裡的第一攻擊手,而你隊伍裡的第一攻擊手追求的也一定是秒殺,減防對於秒殺的意義顯然不大,而當前版本里你又很難排出第三個物理攻擊點來進行補刀。如果效果換成戰前減防,那這就是一把強大的劍兵武器。相對來說這把武器可能更適合弓箭手,但是在前面幾把弓箭大山下很難翻身。
這把武器的加分項在於對於起源、公主來說陣容裡沒有穩定減防的技能(光輝艾爾文、帝國皇帝)因此打一些boss對於這兩個陣營有加分。

評分:70分





妖精之嘆:滿級提供15%的主動暴擊率和30%的減傷。

說實話,這把匕首的特效著實強大,畢竟奶騎的神技進擊的加護才提供50%的減傷,氣浪苛刻的觸發條件也只有30%。但是這種保命性質的屬性顯然只有劍兵需要,而當前版本的劍兵攻擊成長普遍不那麼優秀,這把匕首相對於劍系武器少了11+10%的攻擊力,這在後期體現在人物面板上就有超過50點的差距,那麼當你劍兵砍不動人的時候,減傷又有什麼用呢?至於15%的暴擊,則又是刺客最需要的屬性,兩個看似強大的特效其實是蠻衝突的。

評分:60分(劍霧風85分)

綜上來看,匕首可以說是很尷尬的一系武器,對於有了更好劍系或者弓系武器的你來說,除了莎拉維爾和妖精有一定價值(其實也不大)之外,可以無腦分解。



---------------------------------------------------------------------------



劍類武器

滿級白字屬性:436生命 107攻擊(封印、屠龍)&107攻擊 43技巧(嗜血、冰霜)
相對的,加生命的劍可能價值要更高一些,畢竟技巧對於成長不高的劍兵意義不大,值得一提的是雖然騎兵也可以用劍,但是槍系武器擁有的強大特效顯然更受追捧,所以劍基本就是步兵專屬。





嗜血劍赫倫汀:滿級提供5%的攻擊和50%機率的1倍戰後追傷。

關於戰後追傷的結論前文已經寫過,所以我們可以很容易得出的結論是除了皇帝巴恩哈特之外其他的人基本用不到這把武器,即使對於巴恩哈特,這把武器白字不加生命而且虧了5%攻擊加成,在一些場合也不是他的最優選擇,但是綜合來看這把劍還是巴恩哈特的畢業武器,畢竟在超時空和競技場都有優秀的發揮。

評分:60分(巴恩哈特85分)





龍劍格拉姆:滿級提供8%的攻擊血量加成和10%的全屬性打龍加成。

先說結論,這把劍是一把十分雞肋的武器,他的兩個特效第一個特效相比於其他武器少了2%的攻擊多了8%的生命,如果從保命的角度,這把劍不如封印守護者,畢竟8%生命和5%防禦的價值差距遠沒有2%的攻擊來的實在。至於第二個特效基本可以忽略不計,為什麼這麼說,我在沒有這把劍的情況下已經可以完成9回合殺65火暗龍,10-11回合殺65雷龍,可見後期打龍你的攻擊是溢出的,而如果你在前期投入大量資源升級這把武器也並沒有很立竿見影的效果。總體來說這是一把優秀的劍,但是我會更傾向於封印守護者,所以它的地位就顯得很尷尬。

評分:70分






封印守護者:滿級提供10%的攻擊加成和5%的防禦加成

儘管特效不豪華,但仍是最優秀的劍系武器(矬子裡拔將軍),它的優秀體現在多種情況的適用性以及對生存能力的顯著提升上,同時這也是唯一一把騎兵會考慮使用的劍系武器,看似樸實無華的效果正是它的精髓所在。對於步兵來說,這是一把值得你用到最後的武器。

評分:85+5分(加5分最強劍)





冰霜之劍:滿級提供10%的攻擊和50%移動力-2的效果

雖然這把武器不提供生命加成,特效也不堪大用,但仍然是劍兵排名前3的武器(前面分別是封印劍和米錘),你很難比較它和屠龍劍哪個更優秀,因為大家都知道後期追求的是極限的面板,相對之下10%的極限攻擊加成加上劍系的高攻擊成為了一個優秀的屬性,而特效雖然作用不大,但是很多時候會有奇效,不只是競技場,有時候pve的時候也可以讓對面關鍵人物失去攻擊你後排法師治療的機會。達到40級會贈送一把。

評分:70分


--------------------------------------------------------------------------



錘子
錘類武器分為法系錘子和物理錘子,所以單獨放一個大類去講。同時這也是最具特點的一類武器,很多錘子在特定情況或特定人物身上表現優異,特色鮮明。

滿級白字屬性:582生命 85攻擊/智力






正義誓言:滿級提供8%的雙防。

很明顯,這是一把只能由雷丁使用的武器,同時也是雷丁最佳的武器。簡而言之,如果你不用雷丁或者不考慮培養雷丁,請分解,反之則最大化投入。當然安潔莉娜的水兵形態不是不能用它,只是有更優秀的罷了。

評分:50分(雷丁95分)





真理的門扉:滿級提供主動15%的智力、雙防加成。

先說結論,我認為這把武器是克麗絲的畢業武器,和永生者的饋贈各擅勝場,同時也是帶聖言的艾梅達最優秀的武器之一。這把錘子是整個遊戲智力加成百分比最高的武器之一,另一把15%加成的亞斯塔祿法杖,如果不帶艾梅達光輝能給對面的負面效果其實並不多,因為光輝並沒有真正意義上的aoe法師,這裡不討論單體debuff,單體輸出追求的都是秒殺,debuff沒有很大意義,同時亞斯塔祿的效果是進入戰鬥,而這把武器是主動攻擊,也就是你使用制裁aoe的時候它也能給你加成。所以如果追求極限傷害,這把武器是你的最佳選擇。同時提供的雙防屬性在與遠程職業對轟時意義很大。

評分:50(克麗絲、艾梅達90分)





永生者的饋贈:滿級提供5%智力加成和3倍的戰後精確治療。

相對於真理的門扉,這把武器犧牲了很多輸出換來的是一口海量的單體治療,因為機制是回复最低生命的友軍目標,這把武器的作用更大的場合是競技場。在pve中的表現我認為並不如真理的門扉,因為克麗絲不能作為單奶這是共識,甚至很多時候除了克麗絲之外還要再上1-2個治療,這種情況下其實治療量是溢出的,而在打龍和超時空以及兄貴時只要你打法得當也沒有很大的單療缺口,而且高智力的克麗絲本身自帶的治療量已經十分驚人,這口奶實際上沒有想像的那麼美。當然在世界競技場這種一人一動的場合,一口額外的單體治療往往能摧毀敵方精心設計的進攻,在殘局裡表現尤為出色。

評分:50分(克麗絲90分)





米約爾尼爾:滿級提供10%的攻擊和100%的一個進攻驅散。

這把錘子毫無疑問是很優秀的一把劍兵武器,但是很多人把他吹的過了。進攻驅散是一個很優秀的屬性,但是和戰後追傷一樣,我認為這是一個有量變才能產生質變的屬性。
我們可以細數一下需要進攻驅散的場合:雷龍、高等級兄貴、高等級時空以及世界競技場。其中急需這一個額外的驅散的場合只有雷龍和特定關卡(回合結束護盾)的時空。雷龍對於艾爾文來說驅散不是什麼大問題(大喝),而對於巴恩哈特,霸氣+帝國巴爾加斯的戰吼也足夠用,這個道理可以帶入到其他場景。在競技場面對身上有超絕的敵人時,這個額外的驅散可能也只是能驅散一個加魔防的垃圾屬性或者一些奇奇怪怪的東西(比如女王的鐵腕或者領袖之盔),所以價值沒有你想像的那麼大。這也是為什麼劍魂是一個imba的技能,因為他能一次性驅散超過5個buff。而且最致命的是錘子本身比劍少了22點白字攻擊。所以這把錘子和劍兵的另一把武器封印守護者相比,我認為只能是各擅勝場,而不是所謂的畢業武器。換言之如果你練了其中一把,就沒有練另外一把的必要了。

評分:85分





碎星:滿級提供10%攻擊和5%防禦加成

喜迎第二把50分武器,和夜鷹一樣,它是一把比上不足比下有餘的武器。很多人可能覺得它和封印守護者的特效一樣也很優秀,但是和劍系武器比,錘子本身就少了22點白字攻擊力,多出的那一百多生命並沒有什麼很大的作用,所以面對劍系武器的時候這把錘子就缺少了競爭力,同樣的特效,放在兩種武器上就是兩個效果了。

評分:50分



----------------------------------------------------------------------------



當前版本的兩大神器讓弓系武器幾乎成為了刺客和弓箭手的首選,當然這兩個職業本身屬於冷門職業,可能只有在競技場或者特殊副本才有出場,但不妨礙這類武器在遊戲中特別是pvp的地位。

滿級白字屬性:107攻擊 43技巧





烏勒爾之弓:滿級提供部隊(包括小兵)射程+1和傷害-10%的負面效果。


首先明確一點,-10%的傷害是不影響你的面板的,因此這個負面效果沒有想像的那麼傷,這把弓是弓騎露娜帶天琴親衛的核心玩法,有了這把弓,天琴親衛這個進攻性極強的兵種的射程就會變為2同時能對步兵產生剋制,從傷害上不但彌補了這把弓帶來的負面效果甚至還有加成。需要注意的是如果你在3格範圍外攻擊的話你的近戰兵種依然無法攻擊。對於其他弓手刺客來講,這一格的攻擊距離可能就是你能不能吃到護衛活下來的關鍵,因此這把弓的戰略價值是非常大的。面對拉娜有奇效。

評分:85+5分(加5分戰術意義分)





海德拉之弓:滿級提供10%的攻擊加成和50%機率降傷20%的debuff。

這把弓的屬性但凡給其他武器這都是一把神器,相對於最後的騎士自帶的破攻效果,讓敵方造成傷害降低的效果在遊戲中少之又少。但是生不逢時,由於弓類武器只能由刺客和弓箭手裝備,因此這把武器幾乎沒有上場的空間。

評分:80-5分(-5分弓箭分)






血色三弦琴:滿級提供10%攻擊和5%防禦加成。

第三把50分武器,海德拉之弓強大的特效尚不足以讓它獲得一席之地,更別說這把甚至不如幾把匕首的弓箭,何況刺客弓手本身的物防就不高,這5%的防禦加成和白板區別不大。除非你只有夜鷹,不然拿到它即可分解。
評分:50分





極限魔弓:滿級提供10%的攻擊加成和免除近戰懲罰debuff。

千呼萬喚使出來,這應該是唯一一把滿分的武器。這把弓讓本來幾乎絕蹟的刺客重新回到戰場。刺客極高的出手速度完美契合這件裝備,由於刺客的目標主要是法師和治療,所以有沒有這把弓就是一換一還是打完能跑能抗的區別。可以說這把弓拯救了刺客這個高危職業,攜帶這把弓的刺客,即使對面的主c位想來找你也要先掂量掂量。相對於刺客,這把弓對於弓箭手反而意義沒那麼大,最重要的可能是弓箭手也可以攜帶近戰兵種上前攻擊,然而弓箭的機動性和出手速度決定了這個職業最好的輸出手段還是遠程攻擊。

評分:100-5(減5分只能刺客用)



-------------------------------------------------------------------------




斧子
遊戲中白字攻擊最高的裝備,滿級以後比劍還要高出10點之多,這也讓斧子成為了飛兵和水兵的第一選擇

滿級白字屬性:364生命 117攻擊





王座守衛:滿級提供10%的攻擊和5%的生命。

很多人認為這是最差的一把斧子,其實從我個人的理解出發,我認為除了拉格納羅克,其他3把斧子的差距基本可以無視,也就是說除非你有拉格納羅克,不然其他3把斧子有啥練啥就行了。這把王座守衛首先不虧攻擊,其次5%的生命對於飛兵來說是很優秀的屬性,尤其是亞魯特繆拉,本身的高生命成長配合天賦可以讓他的硬度進一步加強。如果你的元帥是飛坦打法,這個斧子就是你的畢業武器。

評分:75分





紛爭調停者:滿級提供10%的攻擊和50%機率封被動2回合的debuff。

本身不虧攻擊意味著這把斧子的下限不低,特效封被動其實在大多數場合沒什麼作用,就跟aoe法師不會選擇帶遺忘一樣,本身練度足夠的飛兵打脆皮都是秒殺,有沒有被動其實區別不大,至於近戰物理系職業,pve中這些角色本身是不帶什麼被動技能的,競技場中倒是有一些價值不菲的被動技能(重盾格擋明鏡整軍等等)所以綜合來看特效在一些場合還是有一些作用的,當然下限不如王座守衛的5%生命,綜合來看其實半斤八兩。

評分:75分





惡魔之吻:滿級提供5%的攻擊和生命加成,同時造成戰後一倍攻擊的追傷。

這把武器相對於王座守衛和紛爭調停者我認為可能還要差一些。原因是少了5%的攻擊加成換來的是1倍的戰後追傷。戰後追傷這個屬性前面討論過,很多人不清楚這個戰後追傷的收益具體是多少,這一可以用公式簡單推算一下:
夢戰中傷害計算是英雄傷害=(我方最終攻擊-敵方最終防禦)x(1+克制+技能+BUFF增傷 %)x(1-免傷%)X10=最終傷害。我們以進圖1000攻擊的雪莉為例,少了5%就是少了50左右的面板攻擊,因為武器不作用於小兵我們可以忽視小兵。英雄能打出的傷害絕大多數情況是(攻-防)*20左右的傷害。這裡少了50的攻擊換做傷害就是少了1000,而一倍的攻擊打到英雄本體的傷害只有1000左右。所以說總體傷害如果小兵活著可能惡魔之吻佔優,如果只剩英雄那麼這把武器的傷害是不如白板+10%的斧子的。考慮到戰後追傷一些特殊場合的作用,這把斧子和王座守衛可以算是旗鼓相當。
補充,剛才又去測試了一下,戰後追傷1倍的傷害顯示出來的是2倍,因此對於英雄的傷害確實是一倍,因此惡魔之吻綜合來看確實比前兩者優秀一些。

評分: 75-5分(虧屬性) 改為85分






拉格納羅克:滿級提供10%的攻擊加成和戰前1倍的傷害。

同樣是固定傷害,戰前和戰後的地位差距不可同日而語,戰前1倍是實打實的打在人物和小兵上,而戰後則多半只打英雄。除此之外,戰前傷害可以破除包括但不限於滿月、巫女小兵buff、僧兵的虔誠信仰和聖光護佑,步兵的應急處理、飛兵的先制打擊,最後之服等等等等。目前很多人說這個效果會解掉空海奇襲,這個只能加小兵傷害的buff真的有戰前1倍傷害划算嗎,看看上面的哪些被拉格克制的buff,孰優孰劣一目了然。尤其是後期競技場(其實現在已經是了)滿地的最後之服,有沒有拉格的雪莉和元帥是兩個英雄。

評分:95分



---------------------------------------------------------------------------




槍:
本身白字屬性和錘子一樣,但是和錘子不同,遊戲裡的4把槍都擁有強大的特效,所以相比於劍系武器,騎兵更中意槍系武器,另外飛兵在擁有拉格斧子之前,槍也是不錯的選擇。

滿級白字屬性:582生命 85攻擊





最後的騎士:滿級提供10%的攻擊加成和50%機率減攻20%的debuff。

這可能是絕大多數人獲得的第一把ssr武器,本身不虧攻擊保證下限,減攻buff對於打龍兄貴和試練的意義很多人已經了解了,值得一提的是觸發了減攻同樣可以讓你打出更多的輸出,因為減攻buff可以減少你小兵的戰損,有興趣的可以測試一下,觸發破攻與否打出的傷害是不一樣的,所以這件裝備對於騎兵和飛兵僅次於藍色惑星和拉格納羅克,是一把非常優秀的武器。

評分:85+5(第一把ssr意義分)






世界樹的嫩枝(這真的不是ccq的梗嗎..):滿級提供10%的防禦和無視防禦15%的buff。

很明顯是槍兵的畢業武器,15%的無視防禦對於高攻c位意義不大,但是對於槍兵來說,10%的防禦加成是武器中最高,15%的無視防御也是錦上添花,另外這個無視防禦在打高防怪比如龍來說是比10%的攻擊收益高的,但是打低防的怪就不如攻擊加成了,所以綜合來講這把槍還是槍兵用最為實在。

評分:70
(槍兵90)





詛咒之槍:滿級提供15%的主動攻擊雙防加成和50%機率沉默+封治療debuff。

很多人對這把槍有誤解,這把槍固然是飛兵露娜的畢業武器,但是不止是露娜可以用,它在競技場中有著非常恐怖的表現。前文提到過進攻驅散是一個量變產生質變的屬性,那麼進攻負面效果同樣也是一個道理,用利昂舉例,你第一輪的目標通常是對面的槍兵,如果你是先手,騎過去的時候只要觸發debuff,對面如果不驅散就無法開護衛,逼著對面治療先動進行驅散,這樣首先槍兵的血抬不起來,其次還能為我方的aoe職業鋪路,治療先動的情況下我方aoe砸下去會讓對方疲於應對。可以說這是一把能改變你競技場打法的武器,在pve中發揮乏力。

評分:60分(競技場85,露娜95)





藍色惑星:滿級提供每行進一格增加5%攻防的buff(上限3格)。

對於騎兵來說跑不滿3格輸出的情況實在是少之又少,一些特殊的關卡不作考慮的情況下基本只有雷龍不能發揮這把武器的最大功能,所以對於騎兵尤其是利昂來說(這版本有其他騎兵嗎)特效可以看做是15%進攻時的攻防加成,其強大之處不言而喻。對於飛兵也是一把可以用的武器,但是相比於騎兵,飛兵可能需要承受更多的傷害,所以斧子應該是更加優秀的選擇

評分:飛兵70分,騎兵90+5分(加5分利昂分)



-----------------------------------------------------------------------------



法杖:
遊戲中的法杖分為治療杖和輸出杖,因此種類比較多,這兩類法杖有一個共同點就是其中的差距並不大,輸出法杖很多擁有不同場合很有作用的特效,治療杖的效果則都勉勉強強,所以不用太糾結法杖的區別,也別急著分解,到後面都練起來面對不同的情況總是沒錯的。

滿級白字面板:436生命 107智力

先說輸出杖。




煉獄:滿級提供5%的智力加成和2倍的下回合戰後追傷。

這應該是相對最差的一把輸出法杖,最大的問題是aoe不觸發特效,其實本身的特效在pve裡發揮還算可以,對於秒不掉的重甲單位尤其是槍兵有出色的表現,但是競技場里相對弱勢因為debuff能被驅散,而且競技場裡的重甲單位如果需要你單點必須追求秒殺。綜上,這把法杖單看不是很差,但是跟其他法杖對比差距就很明顯了。

評分:75分





藍色之月:滿級提供10%智力和5%魔抗加成

首先我認為這把法杖是波贊魯的畢業法杖,奇蹟之杖固然也很好,但基本只有在競技場中的表現才會優於藍色之月,相對來講藍色之月是一根較為全面的法杖。對於其他法師,我認為可能略遜於紅色之月, 5%的生命對於一些能帶防禦兵種的法師和治療(莉亞娜巫女,拉娜安娜紅石頭等等),可能會成為你能否抗住對面物理突擊手一次攻擊的關鍵,相比之下藍月的5%魔抗的適用面可能沒那麼廣。當然,如果非要算這兩把武器的優劣我認為是小數點之後幾位的事情,所以評分上會給出一樣的評分。

評分:90分(波贊魯95分)





紅色之月:滿級提供10%智力和5%生命加成

這把法杖我認為是幾乎所有法師的畢業法杖,擁有最高的智力面板和生命值加成這種對於法師來說極為珍貴的屬性,即使在競技場全是aoe的場合,這根法杖由於智力高對aoe產生的加成也只是略輸奇蹟之杖一籌,5%的生命上面說過有時候會有奇蹟發生。在其他場合更是發揮出色。

評分:90+1分(區別於藍月分)





亞斯塔祿:滿級提供15%的進戰鬥智力加成和30%機率的戰後眩暈1回合。

擁有單體最高的智力加成,前提條件對於法師來說不是很難觸發,基本上一回合只要你放過aoe下一回合都能觸發,即使沒有aoe,我們還存在大量能給對方上debuff的裝備和人物技能,可以說這根法杖的觸發條件很容易達成。暈人的效果更是強大,很多情況下觸發一次等於能不能過圖或者競技場能否取得勝利。但是缺點也很明顯,就是在aoe場合除了白字加成0作用,因此這把法杖的使用情況非常極端,綜合上拉低了一些評分。

評分:90分





奇蹟之杖:滿級提供15%的範圍傷害加成和30%機率的一個弱化效果。

和亞斯塔祿正好相反,這根法杖發揮的場合基本只有aoe,單體一個弱化效果實在是有點不足,而且本身沒有智力加成,所以基本只能作用於競技場和一些特殊的時空副本,當然在有限的aoe場合這根法杖的表現十分搶眼。另外這根法杖對於波贊魯這位只對魔抗生命有需求的法師也是畢業武器之一,畢竟智力加成可以無視。

評分:90分(波贊魯95分,競技場95分)



---------------------------------------------------------------------------------------




治療杖:

怎麼說呢,三把治療法杖我只推薦純治療職業(莉亞娜、蒂亞莉絲、索菲亞和安娜)使用,畢竟她們經常作為其他陣營的外掛奶使用,因此對於治療量有硬性的指標需求,除此之外的英雄我無腦推薦智力法杖。





女神的左手:滿級提供15%的治療加成和100%機率的移動力-2。

15%的治療加成還是很給力的,特效在一些極為特殊的場合有奇效,比如競技場對面奶行動後主動上去破護衛c位收割,或者殘局防止對面突臉等等。在pve中,有一次協力戰因為失誤導致減員只剩兩個的時候我的莉亞娜過去破了對面槍兵的護衛從而讓利昂秒掉了波贊魯,所以在一些極特殊的情況下還是有用的。

評分:80分





奧瓦的手杖:滿級提供15%的治療加成和戰後50%機率20%增傷的debuff。

跟女神的左手相比,20%增傷的適用面可能要更廣一些,對於一些高等級圖秒不掉的小怪且你的治療無事可做的時候,這個debuff的作用非常明顯,但是美中不足的是這個debuff是機率觸發,在本來需要它的情況就少的前提下,這個50%的機率顯得有點尷尬,所以它和另外兩把法杖並沒有拉開差距,另外競技場中它也較為乏力。其實這根法杖最適合的情況是打龍,但是你的奶媽基本沒有上去摸龍的機會。

評分:80分





寄生樹:滿級提供15%的治療加成和戰後對方傷害降低20%的debuff。

相對於傷害加深,這把武器的適用範圍更加狹窄,因為當你需要給對方上這個技能的時候通常自身的血線比較吃緊,這時候治療會傾向於給我方加血而不是去打對方的人物。同樣這個debuff本身對龍效果奇佳,但是也是沒機會使用,可能一些極端情況可以摸一下龍犧牲自己來保住主力c位進行極限輸出,另外這個效果在競技場殘局可能有用(殘局且隊友有免療debuff)

評分:80分




以上  搬運完成~~~

收藏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