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羊人之心

【攻略】初期好用魔物推薦

【攻略】初期好用魔物推薦

kymkk6795 (夜夜)#12019-04-03 20:02:56

雖然說遊戲的內容很豐富,除了魔物之外還有練金、主線故事、支線任務等內容,但畢竟要透過戰鬥才可以體驗到更多東西,而戰鬥的重點就是在魔物上面,偏偏遊戲中的魔物種類又很多,剛開始會不知道怎麼選,所以這邊就分享一下前面對新手來說好用的魔物吧。
 
首先大根子格莉姆陽葵這三隻並稱新手三大好用角,但如果你是光看星星數量的話可能會覺得他們是雜魚,但要記得對新手來說好培養才是最重要的,而這三隻不只好培養,使用起來效果也都不錯,這篇就分別來說一下。
 
格莉姆
 
 
市場買來的蛋隨便孵都可以孵出來,所以不用擔心拿不到,透過技能就可以看出她在隊上擔任的位置就是前排坦,所以在安排位置的時候記得把她放在前鋒那邊,可以幫助隊伍吸收敵人的火力。
 
大根子
 
 
物如其名,就是一根蘿蔔XD
同樣的也是透過孵蛋就可以很輕易地拿到,所以不用擔心會沒有這隻魔物,大根子放前排或是放後排都可以,如果你是用新手三本柱的標準陣容的話,大根子可以根格莉姆一樣放在前排。
 
陽葵
 
 
相當好用的輸出,但是因為只有一顆星,所以常常會被忽略,進而被當成肥料之類的,但其實初期來說滿好用的,好培養的魔物加上有範圍傷害,放在隊伍的後排可以大幅提升輸出,想提升推圖速度的話必備!
 
上面說的三隻都是簡單易拿的魔物,除了等級升好升滿之外別忘記可以繼續突破上去,蒐集屬性碎片的同時還可以順便解一下任務,根本就是一舉兩得~~
 
老實說如果這三隻有好好練,一路升滿等然後潛能突破把等級拉上去
 
 
不要說是第一張圖,一路上要到第三張圖我個人覺得也是沒問題的,所以這個衍生出一個概念,就是初期的時候你不用太急著去追求高星的魔物,比較重要的反而是將整個遊戲的進度往後推,並且完成各項任務,因為這樣才可以去到有更多資源的地方,以礦洞來說的話你不要一直在第一層,因為礦洞鎬是有限的
 
 
要盡量讓自己可以往更下面的層數走,這樣你花費出去的那些資源才可以拿回更多的報酬,然後留下來的寶石可以等之後有特別的活動或是你遊戲到了一定階段的時候再拿去抽魔物就好了。
 
以上就是推薦給新手的隊伍了,卡關的人快點去換一下推一波吧!!

收藏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