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羊人之心

【攻略】新手快速上手攻略

【攻略】新手快速上手攻略

s611321 (凜)#12019-04-15 22:15:23

爬了版上的文集結起來,加上本人遊玩的心得,這裡分享給新手快速上手哦!


首先,打主線可以開放各種系統,所以盡量開主線吧!
(前面的歷程忘記紀錄,我這邊紀錄我記得的、會卡關的部份)

※遊戲主要的歷程
金幣取得:市場買蛋→培養室培養一星魔物去賣
培養魔物:刷關卡、掛探索等等
潛能取得:礦坑掉落
裝備取得:挖礦獲得礦石,煉金製作

新手順序:練等(刷關)→賺金幣(擴建培養室)→培養魔物娘(潛能)→裝備
※裝備放在最後是因為好用神裝需要的素材要後期才能取得,先衝潛能CP值高(也會用掉大部份的體力)

Q:卡圖的時候怎麼辦?
回頭刷關卡!優先到6級之後戰陣可以再加一隻,比較好推關
※一章所有關卡的魔物經驗都是一樣的,所以每一關都可以刷,有時會免費拿到道具哦!
※【1-8】失敗後和大叔交談,去1-5打稻草人的帽子交換,可以得到礦工帽防具,通關必備!

Q:推薦培養魔物?
爬文有看見推薦魔物:楊葵、大根子,都是很好用的後排,市場都買得到
值得注意的是,同樣的魔物娘,也有不同的成長資質,選擇資質好的魔物娘培育比較好哦!

平民的主力魔物娘是3、4星(主要來自品庫的金幣十連),比較好升潛能
培養魔物資源稀少,要慎選培養的魔物哦!

Q:任務怪去哪裡找?   ※感謝 一碗花生湯大大提供
章節右下物品掉落會掉什麼蛋,基本上就有什麼怪。例如迷迷可哪裡打?會掉迷迷可的蛋,那關就有迷迷可。


系統開放(部份) ※感謝 一碗花生湯大大提供
「市場」:1-1通關(回王城有提示出現,就可以去市場買蛋了)
「品庫抽蛋」:1-6通關  ※教學抽時若按到返回鍵,重開遊戲就會出現教學抽
「商店」:品庫抽蛋結束後,去酒館找品庫,再去商店
「礦洞」:1-9通關後回城,開啟「礦洞」(和探索隊?),前往礦洞挖礦後,回覆任務後接續煉金任務)
「煉金」:解完礦洞任務後,在市場開啟「煉金」
「轉換」、「委託」:解完煉金任務後在協會內開啟「轉換」和「委託」
「深入探索」:1-18通關,冒險關卡的深入探索(多打幾顆星星),街取伐木工大叔的任務,然後到1-15找斧頭後開啟。
「牧場擴建」:承上,打完1-15的深入探索之後,到1-18回任後開啟。


※高層礦洞開啟必須要經過探索隊探索礦洞,而且要打過下層的守護魔物才行喔!(來源
※關卡的初步探索和深入探索都能產出一些遊戲的材料,但是相比前2中探索,完全探索消耗體力大,同時產出更豐厚。
單純想要某個材料的時候推薦刷完全探索,想大量出材料的話推薦初步探索,同時每個關卡的星星也是能達成冒險家的成就,能夠拿氪金!(來源


大概是這樣,有錯誤的地方還請指正,或是幫忙補充更多資訊!
希望大家都能玩得開心~~

也分享這篇,版上寫得很好的心得文:攻略心得
另外分享這篇:【攻略】新手小教室~派遣和強化的選擇

收藏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