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羊人之心

魔物簡介

魔物簡介

bibi060699 (霧貍)#12019-04-20 21:26:29

太太(列克星敦):轟炸強無敵,挑戰賽配合擊退效果可以炸很多次。召喚的兩個小飛機極限攻速傷害極高。作為傷害的天花板當之無愧(之前有bug可以T-1,現在已經修復)

康娜:瞬發普攻,瞬發大招,還是aoe。雖然射程短了點,但是極品屬性又肉又輸出,還有閃現可以切入或者躲技能。

彩虹史萊姆:相當於不上彩虹的基礎上白白賺了三個抗傷害的還回复ap,挑戰賽回复ap、刷圖世界boss分頭抗刷怪點都是很舒服的。

蜘蛛(蘿絲娜):金幣最強角色,平砍dps天花板,技能cd短消耗極低,有控制有真實傷害,普攻的拉人可以讓對手無法逃脫。

蝴蝶(千秋):最強的奶媽,全屏分段奶不容易溢出,還有全屏傷害,二技能護盾也很好。兩個技能搭配可以讓太太小飛機、章魚觸手、公主分身等等分身系存活時間極大延長。目前最高的傷害還是分身(召喚)系,蝴蝶因此T0。

章魚(克拉肯):召喚三個觸手,攻擊附帶嘲諷,二技能高速移動走位。表面肉盾實際輸出,要帶攻速裝。美中不足的是比較需要+3,觸手不能移動。

吸血鬼(幽夜之影。洛莉安):看起來平砍不太疼,其實攻擊極高,開二技能情況下dps跟梅菲同水平,還有跟梅菲一樣的全遊戲最高射程。先把敵人打殘之後召喚出大量蝙蝠輸出極高(近戰分身傷害不容易溢出)。

宅(提爾比茨):攻速雖然挺慢的,濺射也看起來挺低的。實際打起來還是很猛的,尤其兩個砲台,有本體100%的屬性,只是攻擊稍低與本體,基本不會被打爆。裝備推薦暴擊,瞬間爆發遠超梅菲。

梅菲爾:最遠射程、遠程第二高攻速+最高平砍dps,雖然彈道尷尬,但面對高血量敵人時可以持續的輸出,大招也經過加強不會受到反彈。最主要的是自身五星屬性可以保證沒那麼容易被秒。

薇薇:比較需要突破,平砍攻速比大多數角色快。大招可以全屏巨額傷害+最大生命值百分比的回血。缺點是cd長,射程短,擊退太強容易把敵人擊退出自己的攻擊範圍。

天馬(菲娜):比較需要突破,最肉的肉盾沒有之一。一技能可以保護隊友,二技能可以50%回自己的血,簡直死不了。缺點是缺輸出。

獅鷲(格麗芬):分身系,能打能抗。自身屬性比較肉分身也比較肉,刷圖很容易滾雪球。缺點是難滿破吃純白不值。

阿芙利芒:cd很短的控制,傷害很高,二技能也很疼。缺點是攻速太慢。

花藕子:最高攻速,大招cd很短傷害很高。雖然後期不如五星,但是開了50級之後,沒那麼容易被秒,缺輸出時候還是可以用的。缺點還是脆,敏捷低一些。

秋風希露芙:全體按照已損失生命值的百分比奶所以不吃等級,挑戰賽很強。刷圖也可以,二技能可以提高輸出,平砍也挺快。

血口。辛普拉:召喚分身可以抗可以打輸出,二技能全體加攻完美配合,可以組個分身隊了。

托爾:一口火傷害爆表,刷圖和挑戰賽最好配合時停。缺點也很明顯,沒大招時候只能看戲,但是平砍也挺疼。

公主史萊姆:分身=本體100%dps,曾經的T0。隨著關卡越來越難,強力角色越來越多,公主用的也少了。不過無氪打世界boss之類的,和萌新開荒還是很強力的,開局公主直接分到最小秒天地。遇到公主分身會被秒的關卡可以不分身,開二技能當肉盾,等大的差不多了再分。缺點是分很多個會特別脆,ap消耗高。

蛇女(拉米雅):高單體爆發,二技能可以帶走一技能,挑戰賽挺強的。缺點攻速慢,打小怪海時aoe還是不夠。

艾露瑪:近戰最高平砍dps(不考慮技能的話),二技能可以加速移動快速走位,一技能強力控制+治療。缺點是近戰本體平砍dps不好發揮。

長春:跟蛇女差不多,只不過一技能換成散射的魚雷了。貼臉一技能可以全中打出巨額傷害,打小怪海時配合時停可以秒殺成片高血量小怪。缺點是不走位技能打不到幾下,挑戰賽基本沒用。

黑龍(真護。天繭):金幣最好的肉盾,一技能真實傷害帶位移,二技能可以在萬軍從中吸很多血聚怪。還是飛行單位,不會被卡位。缺點是爆率低,而且練了之後會發現也沒期待的那麼好用,沒有嘲諷不方便保護隊友。

山貓王(山王卿。曼提柯爾):開一技能會有很快的攻速和群體毒,輸出挺高的。

蜜蜂(修瓦莉):技能無視防禦效果可以秒其他人只能打1的無敵怪,還是很好的。平砍dps很強。缺點是脆。

義賊多米諾:切換可以疊加四次第一刀傷害提升,配合遠程形態1.4倍攻擊可以打出幾萬(切換只是娛樂,遠程站樁輸出才是王道),因為攻敏高(相比於花藕子),打高防禦敵人時候傷害得以保證。二技能閃現更是完美用來走位。缺點攻速有點慢。

烏鴉(基雅。庫羅):曾經的強無敵角色,現在也還可以。先開二技能再開一技能可以打出兩次吸血,還吃暴擊。作為單體奶還是不錯的。缺點是自身輸出還是不高,而且奶飛到身上有一定時間。

兔子(蕾雅):挑戰賽T0,全屏瞬發混亂。缺點是刷圖沒什麼用。

寶石迷迷可:兩個嘲諷技能,第一個還可以給隊友加攻或者遠程嘲諷到免疫異常的boss,可以跑到boss相反方向嘲諷溜boss。二技能大範圍直接嘲諷也不錯。缺點是一技能隨機目標,二技能必須走過去,自身地面容易被卡位。還有個一般人不知道的特色是攻速比絕大多數角色快。

罪骨公主。絲卡莉安:攻擊特別高,先二技能再一技能可以打出兩次一技能,自身和召喚的分身還是能打能抗。缺點必須開技能時候斬殺對面才出分身,攻速慢。

鵺:大範圍巨額aoe,還附帶吸引效果,自身有閃現可以走位,平砍也不錯,身材還算肉。缺點可能是比較依賴時停還有隊友配合。

露科亞:二技能群體嘲諷,一技能可以把一個人頂飛,打出成噸傷害,擊退路線上的人全掉血。缺點是走得慢,一技能一開直接打死了沒有擊退傷害了。

蘑菇(木野子):唯一群體攻速移速buff,可以大幅增加平砍為主或者分身系的輸出,二技能還有混亂低等級時很有用。缺點是自身dps不高,很多場合加攻速還不如加攻擊。

酋長(卡庫巴巴茲拉):唯一攻防一體的buff,最近還加強了cd。自身射程蠻遠的,挑戰賽也有不少人用。缺點可能是二技能比較菜,自身輸出不高。

狂犬多米諾:曾經的王者,開大招超高攻擊攻速,全帶吸血即可。缺點經常跟敵人互相擊退,極限攻速白白浪費。中了混亂很容易秒隊友。

鴨子(惑仔):分身系,有點像血口,不過是一星的。分身傷害極高,自身dps也不錯。缺點是擁有全遊戲最低的屬性成長,花式被秒,分身站不住。挖礦挺快的。

MIO:cd短高倍率的一技能,配合二技能閃現騎臉輸出還行,天賦有吸血配合一技能可以吸很多。缺點還是不夠肉。

冰女(拉克斯。蕾妮雅):曾經的全遊戲最高防禦,現在第二。一技能單體控制還是挺猛的,二技能護盾主要作用是不被擊退,強化版的石頭人。缺點是敏捷過低容易被暴擊,不過50級版本以後好點了。

土精NANO:看似挺菜的,實際二星遠程最高dps,5級噴射短cd高倍率配合吸血裝可以很強的續航,敏捷攻速也比海兵蝦紫陽葵高。缺點是畢竟二星屬性低容易被秒,不太值得練。

昆西:一技能很強,無限距離有群攻有控制,但范圍有點窄,挑戰賽還是挺猛的。自身屬性挺肉的。缺點是二技能是個單體嘲諷。

老師(露庫西安):技能尷尬彈道也不好,但是穿上皮膚之後,普攻和技能會變成超高速直線彈道,唯一可以帶來質變的皮膚。不過買皮膚首先還是看好不好看。

脆脆鯊(莉安夕):全遊戲最高攻擊,高倍率真實傷害可以秒高血量無敵怪。大招擊殺可以刷新所有cd。缺點是攻速極慢倒數前三,而且後面的圖小怪血量超過能秒殺的量了,就疲軟了。或者小怪特別多的時候刷新咬到沒ap。

杜丹:超高血量,防禦很強,一技能群攻二技能群嘲諷。缺點是一技能沒想像中那麼猛,污染金幣池。

先介紹這麼多,後面的炭玻玻之類的前期滿破可以用,回復量還算多。

-

幫補圖,有錯請指證~d(`・∀・)b

紅字是還沒出的,不過我自己也不太確定就是了_(┐「ε:)_

收藏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