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禁繁花

開啟巴哈姆特 APP

瀏覽體驗 Level up!

立即前往

【心得】知己菜譜──那些下得了廚房的人和他們的拿手菜

【心得】知己菜譜──那些下得了廚房的人和他們的拿手菜

ycyinn (yc)#12019-06-04 09:35:42

*本文同步發表於紫禁繁花臉書討論區
 
有鑒於煮飯是日常裡很重要的一環,
以及方便大家選出自己心目中的大清小廚師(不是),
這篇文章彙整了目前已確認可以招募到的知己,以及已解鎖的菜色。

圖一圖二中,粉紫底色代表該知己的獨家菜色(以目前的情況而言)。
圖三圖四則是所有菜色的特性列表(食材價格/烹調時間/增加屬性),但第六道菜的名稱仍未知。

需要的人請參考,若有遺漏也歡迎補充,我會隨時更新。
(同時感謝提供我資料的各位)


收藏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