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休的烏拉拉

【攻略】全職業咔嗒牌組合-完整懶人包攻略

【攻略】全職業咔嗒牌組合-完整懶人包攻略

bbbooxx (秋栗)#12019-07-02 20:59:01

分享一下咔嗒牌的組合方法,遊戲裡的圖鑑有提供篩選功能,還滿簡單方便的,反而是發文比較難。
自己是四開無課,組合是:薩滿、戰士、法師、刺客。
但其實這遊戲就是大致分三類:坦、補、輸出,所以基本上通用。
廢話不多說,進入正題。
表格底色是卡片等級,若字體為紅色粗體,則是卡片三星時有額外加成(金色一定有,紫色不一定)

補師專用
白氂牛王 堅骨 雪山
蒼虎王 利爪 雪山
小刀疤兔 利爪 平原
劍虎 利爪 綠洲
熔岩獸 堅骨 火山
白氂牛 堅骨 林地
劍龍 堅骨 沙漠
黑岩胖尾龍 堅骨 火山
獅龍 堅骨 火山
加成:堅骨*6、利爪3、雪山*2、火山*2
※可以把白氂牛換成猛獁,不影響加成,能力值好很多,甚至有特殊加成。

刺客、獵人:以巨顎*6為主,9巨顎卡片綁太死了
迅猛龍 巨顎 平原
霸王龍 巨顎 火山/平原
熔岩獸酋長 巨顎 火山
骨錘龍 巨顎 綠洲
暴君龍 巨顎 山脈
棘龍 巨顎 林地
剩下3張牌,提供兩種搭配:
第一種 第二種
飛嘟嘟 飛翼 林地 劍虎 利爪 綠洲
翼龍王 飛翼 海岸 蒼虎王 利爪 雪山
颶風龍 飛翼 海岸 鐮刀龍 利爪 林地/沙漠
第一種加成:巨顎*6、山脈*1、火山*2、平原*2、林地*2、綠洲*2、利爪*3
第二種加成:巨顎*6、山脈*1、火山*2、平原*2、林地*2、海岸*2、飛翼*3
兩種都不錯,第一種組合巨顎較強(颶風龍三星時),但也比較貴就是了。

坦職,戰士、鬥士適合:以雨林、迅捷為主
甲龍 硬甲 雨林
座狼 迅捷 雨林
座狼王 迅捷 雨林
女王龍 迅捷 雨林
剩下5張牌,提供兩種搭配:
第一種 第二種(推薦)
地岩蟹 硬甲 山脈 電飛鼠 迅捷 山脈
熔岩蟹 硬甲 火山 盜龍 迅捷 平原
山龍 硬甲 林地 沙地狐 迅捷 沙漠
巨居蟹 硬甲 火山/沙漠 巨居蟹 硬甲 火山/沙漠
巨山龍 硬甲 沙漠 巨山龍 硬甲 沙漠
第一種加成:雨林*4、迅捷*3、硬甲*6、火山*2
第二種加成:雨林*4、迅捷*6、硬甲*2、沙漠*3、山脈*1(推薦)
※此兩種花費相同,但「火山」對坦的用處不大,所以基本上推第二種。

平原輸出流,輸出、補皆適用
平原最大化就是6張,而且也只有6張可選,所以會綁死6張:
迅猛龍 巨顎 平原
小刀疤兔 利爪 平原
蓬蓬羊 絨毛 平原
霸王龍 巨顎 火山/平原
盜龍 迅捷 平原
大角鹿 絨毛 平原
接下來剩下3張牌,個人認為比較有意義的三種搭配:
第一種 第二種 第三種
劍虎 利爪 綠洲 熔岩蟹 硬甲 火山 座狼 迅捷 雨林
蒼虎王 利爪 雪山 熔岩獸酋長 巨顎 火山 座狼王 迅捷 雨林
閃電毛絨獸 絨毛 雨林 巨居蟹 硬甲 火山/沙漠 暴君龍 巨顎 山脈
第一種加成:平原*6、利爪*3、絨毛*3〈較適合補師、法師、術士,有先得一能量〉
第二種加成:平原*6、雨林*2、山脈*1、迅捷*3、巨顎*3〈較適合近戰輸出〉
第三種加成:平原*6、火山*4、巨顎*3、硬甲*2
註:這邊其實可以配飛翼*3,但有點雜,組合效果少,所以不推薦。

火山暴擊流,輸出、補皆適用:
熔岩獸 堅骨 火山
霸王龍 巨顎 火山
黑岩胖尾龍 堅骨 火山
熔岩獸酋長 巨顎 火山
巨居蟹 硬甲 火山
獅龍 堅骨 火山







剩下3張牌,提供四種搭配:
第一種 第二種 第三種 第四種
迅猛龍 巨顎 平原 小刀疤兔 利爪 平原 迅猛龍 巨顎 平原 岩町盾皮魚 巨顎 海岸
小刀疤兔 利爪 平原 劍虎 利爪 綠洲 劍龍 堅骨 沙漠 翼龍王 飛翼 海岸
盜龍 迅捷 平原 蒼虎王 利爪 雪山 巨山龍 硬甲 沙漠 任一個
平原
第一種:火山*6、堅骨*3、平原*4、巨顎*3
第二種:火山*6、堅骨*3、平原*2、利爪*3〈補師、法師和術士優先考慮〉
第三種:火山*6、堅骨*3、平原*2、巨顎*3、硬甲*2、沙漠*3(可增加生存空間?〉
第四種:火山*6、堅骨*3、平原*2、巨顎*3、海岸*2〈主要為了海岸的暴擊,任一平原除了蓬蓬羊〉



以上全是以九張的配置下去取得最佳化,或許還有些缺點,歡迎提出討論,但大致上八九不離十了。
但只要未來出新卡,可能就有更多變化,到時候如果還沒退坑,再考慮更新一下。

個人輸出或補會比較推崇用火山暴擊流,可以和職業的某些技能搭配。況且這遊戲中的戰鬥〈除了部落戰〉屬於打不過就一直打的,有時候可能就差那麼一點暴擊,相信這點大家都遇過。
當然了,要穩札穩打的用平原流也可以,完全取決於個人,也可以都試試看,畢竟是1:1售出,可以好好利用,不喜歡就換掉,只是有過渡期而已。

而我也有稍微估過,如果照正常配置下要九張全部三星,大約要花11000~15000的咔嗒幣,如果推一關都是5幣,可能要到第三或第四大陸,才能九張三星畢業,所以在升級時,要考慮一下幣的量,先升級CP值最好的,像是三星有特殊加成可以優先考慮。

介紹就大概到這邊,其它的就大家自行參閱取捨。




收藏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