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與遠征

【攻略】時光之巔-叢林秘境通關技巧

【攻略】時光之巔-叢林秘境通關技巧

aslan0501 (一生懸命)#12019-08-22 13:12:28

先上幾張人權圖


通關圖


進度圖


人權圖


角色等級、初始戰力參考 (重置後拍的,未包含遺物的提升)


大地圖(圖片來源)



重點1:一定要按照順序從1打到5,不然神器會被圍起來,一旦圍起來就無法解除了只能重置,之後不用管上圖標的順序,建議按照敵人等級從軟的吃,慢慢拿遺物。

重點2:大地圖左下,古代文獻點開,會變成敵人,只能用全綠裔隊伍擊敗他,但可以先用別的隊伍撞到殘血

重點3:撞的時候,小心不要把對面撞死了,撞死就只能重置,殺掉對面兩隻左右的時候,試情況技能扣著不要放,最好是能讓對面剩1~2隻時,我方全滅or時間到。

重點4:用1等角色靠幻術勾玉上去撞是沒用的。至於蛛絲+塗毒那招我沒用到,因為我沒拿到蛛絲,只能用自己隊伍撞,缺點是撞完還得用綠裔隊打左上的敵人。(可以復活一隻)

重點5:我知道很多人跟我一樣湊不出一隊綠裔,沒關係,只要你有3隻適合上場的綠裔就夠了,本關卡可以請2個傭兵,開啟叢林後,先看看2個傭兵選項,確定能跟你的手牌組成一隊再開打,沒有就重置。除了國家隊那三隻,個人推薦海神,有日月石加持下,對通關率幫助很大。

重點6:臨時組成的綠裔隊伍一定比你原本的隊伍弱,在拿遺物的過程中,記得經常調整隊伍,讓綠裔隊也能存到能量

重點7:本關有2個溫泉+1個重生祭壇,建議打左下的關鍵敵人前用一次溫泉,打完後把剩下的祭壇和溫泉用掉,再去收拾左上最後一個敵人。



以上技巧希望對大家有幫助,至於隊伍和遺物...因為我打完才想到要拍隊伍,結果就直接重置了,太興奮忘記先拍遺物,我記得這次有拿到日月石+毀滅神符+塗毒+幻術勾玉+箭雨,沒有冰火劍。然後隊伍可能不值得參考,因為魅魔太無恥了,在此也順便建議大家,首抽抽到神魔的話,養不起也沒關係,開開心心的享受他到100等再重置丟共鳴水晶。


最後,祝大家跟我一樣RE到手斷掉順利通關 : )

收藏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