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 仙境傳說 Online

【情報】關於艾莉兒改髮型的所需物品及取得方法

【情報】關於艾莉兒改髮型的所需物品及取得方法

slyp (精靈騎士)#12006-10-29 00:22:16

這是小弟我努力研究所得的結果,讓大家都能輕鬆換髮型,分享給大家我的心得:

首先所需要的材料為:
中合劑3個 +混合劑3個 +辨子100個 +短辨子100個 +長髮100個 +金色頭髮100個 +光澤的頭髮100個,以及工本費99800Z左右

辨子:可以由斐揚密穴3F及4F由疆屍取得。
短辨子:可以由斐揚密穴3F及4F由妖道取得。
長髮:可以由斐揚4F從鬼女取得。
金色頭髮:可以由吉芬塔地下迷宮3F及古城 室內,由傀儡娃娃取得。
光澤的頭髮:可以由天津密穴1F.2F.3F的新怪米畢雅取得。
中和劑:由酒精+帝特立米藥水+空瓶+3000Z製作而成。
混合劑:由酒精+卡勒波迪藥水+空瓶+4000Z製作而成。
中和劑及混合劑製作需要通過任務才能製作,請各位注意。
卡勒波迪藥水:毒菇、紅菇
帝特立米藥水:海葵、黑菇、狄奧斯
酒精:鬼火、黑菇、卡浩、漂浮蟲、紅菇、蛙王

另外要注意的是練金術士也可以擁有製作說明書後,收集所需藥材也可以製作:
所需物品為:藥缽*1+空試管*1+空瓶*1+植物梗*5+毒蘑菇孢芽*5
> 2006/2/8 由版友mego (媚媚)提供後版務OBJ修正

關於中和劑及混合劑的製作,請照以下步奏執行:
1. 夢羅克東北方的旅館裡往右邊的房間找旮八獨力漢選(對話)觸發事件。
2. 然後攜帶(帝特立米跟卡勒波迪藥水)到商人城地圖中上房間裡找雷賜說話觸發事件,會提到吉芬有個瘋狂科學家。
3. 到吉分南方的卡普拉左邊 和阿歐魯的朋說話兩次,都選(敘述莫基斯坦事蹟)
4. 再到吉分東南方屋內鐵匠轉職處二樓找瘋狂科學家莫基斯坦,第一次對話先選(要聞研究的內容),接著在選(讓他做新的物品)然後就能製作中和劑跟混合劑了。

收藏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