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 仙境傳說 Online

【三轉】妖術師轉職流程

【三轉】妖術師轉職流程

pipi1009 (翼)#12023-10-08 23:37:45

官方網站上有簡易的轉職任務攻略 (真是相當的簡易,對岸的盛X做的都比這好)
http://gf.gameflier.com/action/03/index.asp?ID=179

個人將部份未標座標的NPC 補上及一些圖片,分享給大家!!

1. 轉職前當然要先符合條件才能轉
必須為二轉賢者BaseLv99 JobLv50 或是 進階二轉的智者BaseLv99 JobLv70
(智者是否要JobLv70還是如官網上寫的JobLv50就不太確定了,這點需要大家幫忙求證,個人是JobLv70轉)
2011.1.16 補充 轉職之前請先檢查自身的技能點數是否有點完,沒點完NPC不會理你!

2.轉職的地點在吉芬塔頂層,跟轉巫師的NPC位置一樣唷,不要傻傻的往死靈那邊跑了,那邊是往地底吉芬密穴的。
尋找NPC 梅利托 (gef_tower 座標102, 34),他會幫你報名參加妖術師的考試。


選擇 "聽說能獲得妖術師的訊息,所以我才來找你。"
接著 "是什麼事情讓你決定成為妖術師的呢? "下面四個選項,前面三個隨便選一個都可

火元素精靈引導了我
地元素精靈引導了我
水元素精靈引導了我
肉元素精靈引導了我  (選這個會說有那種元素精靈嗎?)

接著會請你簽名 選 "寫下名字",對話結束後再跟梅利托對話一次。

然後會跟你說明一些事情,第一個是問你熟練魔法嗎? 選擇 "是的"。
接著會問你妖術師跟其他魔法系職業有什麼差異? 選擇 "可以操縱元素精靈"
(選其它兩個會有怪怪的對話),說明妖術師最大的特點是跟元素精靈交流。考驗是否夠資格成為能與精靈溝通的妖術師後,才能發給轉職證。所以當然是參加資格考試啦!

接著找NPC 卡拉卡斯 (gef_tower 座標113, 161)


說明資格考試是將散布在世界各地的元素精靈,將它們的力量轉換為物質形態,然後解說要怎麼收集。卡拉卡斯會先請你蒐集各屬性礦石3個(這裡只要各3個就好了,不過礦石要多準備些,後面會說明)。蒐集完後才會告訴你要透過設置於4個密穴中的元素精靈探測棒來與精靈感應,以求獲得元素精靈的力量,然後才能成為正港的妖術師啦!!(這裡覺得對岸翻的名稱似乎比較適切,明明就沒什麼邪門歪道的技能怎麼叫妖術師呢><" )

3.接著前往4個密穴去探測精靈的力量,密穴分別為
冰洞穴1樓 (ice_dun01  274, 274)

托爾火山洞穴1樓(thor_v01  64, 252)

神仙的圍棋臺(崑崙地下2樓 gon_dun02  195, 190)

妙勒尼 廢棄礦場3樓(mjo_dun03  200, 144)

卡拉卡斯會說明當身上帶著相對應的礦石時會與精靈產生感應,進而獲得試劑(黑色試劑、紅色試劑、透明試劑),在每個密穴中多可以獲得2種試劑,所以最少要跑兩個密穴。(在這四個密穴中三種試劑都可以獲得,只是可能是隨機給你其中任兩種,第三種就要前往他處獲得)。
2011.1.16 補充:上面這段文字怕有人看不懂~所以舉例一下。
譬如今天我在妙勒尼礦場得到了兩種試劑,如黑色試劑和透明試劑,那要獲得第三種紅色試劑就要前往其他三個密穴的其中一處取得。





而四個密穴中安全度最高的是冰洞穴,次為妙勒尼廢棄礦場,再來是崑崙密穴,而托爾火山洞穴是這四個密穴中危險度最高的。
這裡要準備好各密穴所對應的礦石
冰洞穴-水靈礦石托爾火山洞穴-火靈礦石崑崙密穴-風靈礦石妙勒尼廢棄礦場-地靈礦石,到密穴後找元素精靈探測棒,然後點下去,人物角色頭上會出現詠唱條,移動的話則會失敗。當詠唱結束,成功的話便會獲得轉職所需的試劑,如失敗則一次會沒收3顆礦石或者是得到1顆原石,所以事前須準備好足夠的量。(有看到倒楣的廣播說被吃了300顆礦石而未拿到試劑的,我是只被吃了不到20顆而已算比較好運。)

4. 拿完3種試劑後回到吉芬塔找卡拉卡斯,將試劑交給他後就能轉職為妖術師啦( 剛轉完時一直拼命狂叫,怎麼變那麼肥阿,真是有點給他醜。不過技能比之前的二轉或是進階二轉的技能都強大多了,可以稍微彌補衣服的缺點。)
2011.1.16 補充 轉完後可獲得妖術師專用頭飾 春風耳語 [1] 等級限定Lv100




5. 這次改版,連同精靈技能都有實裝,想要玩的人可以稍微研究一下嚕。


附帶跟精靈有關的NPC 點數商人妖術師公會成員 (跟卡拉卡斯位在同一地點),點數商人販賣的是元素紋章用的火靈碎片、水靈碎片、風靈碎片、地靈碎片每個都是200z。
       

            

收藏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