俠盜獵車手 系列

開啟巴哈姆特 APP

瀏覽體驗 Level up!

立即前往

【心得】GTA 線上模式 任務列表(1.10版)

【心得】GTA 線上模式 任務列表(1.10版)

ken33890458 (kennylight)#12014-02-19 20:40:20

       我之所以寫這一篇,是看到版上《GTA Online》線上差事彙整(1.04版),以前的數據,跟現在有很大的差異,再加上現在可以玩到所有任務,按START線上 差事 主持差事 → Rockstar 製作 任務,所以把它全部玩過一遍,並且把數據加以整理,個人能力有限,有錯請指教。

關於下面表格幾點說明
a.報酬是困難難度的報酬,是玩第二次的報酬,全部都在20,000以下

b.每次完成任務後,有一個排行榜,裡面有排名、擊殺數、死亡數、聲望值及現金,而基本RP指的是聲望值,也是困難難度的聲望值,聲望值在3,000以上用紅字標註,而實際獲得的RP會因為多人過關或是過關速度比較快,比基本RP多。

c.下面表格以排列以報酬為主,次以等級,最後以基本RP

d.下面表格,並沒全部列出所有的任務,要看全部任務,請點我


1.報酬未滿3,000的任務




2.報酬3,000~5,000的任務




3.報酬5,000~10,000的任務




4.報酬10,000以上的任務

收藏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