俠盜獵車手 系列

【心得】二人末日首腦簡談

【心得】二人末日首腦簡談

dragon255201 (濕衫賤客)#12018-01-28 02:35:24

首先附上過關圖


----------------------以下為簡易戰術版-----------------
一、前言:
這是簡易攻略版,就比較難得關卡稍加解說戰術,如果個人技巧太差還是可能過不了。
這次成就我為隊長下指揮,隊員因為腦沖死過兩次重打,第三次過關。

二、第一階段:
1-1:
醫院的慢慢推進,確定清除完畢後再下載電腦,等待直升機到達後再出門,直生機清除敵人前躲在柱子後面,清完出來。
直升機的用骷髏馬無腦推。
1-2:
破解車子可以再車子旁邊撞他,有機會把車子撞到電線桿或障礙物導致癱瘓。
破解船隻可以趁船轉彎的時候,撞他翹起來的那一面的中間,NPC會翻船(例如他左轉彎的時候,右邊會翹起來,此時撞他右邊中間處,容易翻船);實在不行可以再船隻後面用S形跑法。
1-3:
此關絕竅為偷偷潛入,一人清AB,一人清CD;若被發現則迅速清除,一人破解AB,另一人於CD處等待會合,會合後仍由一人破解,全破解完後至地圖最邊緣處,一人故前一人故後徐徐推進可過。
出機房後,一人控RPG炸,一人以槍掩護,尤須注意會有一小兵衝來眼前,掩護者須將其斃之。
1-4:
尾關開骷髏馬SKIP過去,一樣慢慢推,這關就是找掩體慢慢推過去,太快容易死。

三、第二階段:
2-1:夜視鏡關卡(我隊友腦沖死一次重來)
一人往左一人往右移動,在左邊者朝右邊射擊,清除右邊敵人,在右邊者往左邊射擊,清除左側敵人,互相掩護前進;可藉由槍支開火之火光判斷敵人大約位置;善用手榴彈可擊殺掩體後方敵人。
一人在一樓建物上等待,一人前往二樓,前往二樓者躲在鐵牆後方吸引砲火,在一樓者持RPG射擊,因為看不到敵人,所以絕竅是往有火光處發射RPG,看到跳+25就知道殺人了,等到二樓隊員覺得火力減弱,RPG也射不太到時,一樓隊員可前往會合,之後慢慢推進即可。
2-2:
此處絕竅為,若把車子停靠在門口,完全堵住門口,敵人則無法進入。
水塔者,前往水塔最高處,用車堵住樓梯則可阻止敵人攀爬,碰到直升機可以槍射擊駕駛,護甲要隨時全滿,拯救者出來後無須去會和,在水塔上等待結束。
拯救者,可將車堵門,敵人會無法進入,至少無後顧之憂,若無堵門得動作,可等待水塔隊員將三台值生機打爆之後再行推進,緩緩圖之,出來後駕駛骷髏馬或NPC的車輛前往會合點,無須等待水塔者。
2-3
開車者以車身掩護隊友搶救硬碟
2-4簡單
2-5簡單

四、第三階段:
3-1:(隊友開骷髏馬腦沖車被射爆)
一開始一人開一台骷髏馬平推,布置好黏彈後觸碰探員14,此時超級士兵出現,等待士兵就位後,引爆黏彈,漏網之魚左邊者以RPG射擊右邊,右邊以RPG射擊左邊(同2-1交叉掩護的概念)
擊殺超級士兵後,一人開骷髏馬清敵,一人持飛彈擊落直升機,此直升機有飛彈,必須先擊落;擊落後尚骷髏馬前往第二次超級士兵出現處,躲在貨櫃後面以手榴彈慢慢炸死他們,然後前往馬路,躲在裝砂礫的鐵櫃後,觸發第三次超級士兵,仍用手榴彈慢慢炸死。
3-2簡單
3-3:勃拉吉
開骷髏馬前往山坡處射爆直升機,並在清除大部分的敵人後上車,一人駕骷髏馬一人開勃,射擊手槍須轉成衝鋒手槍,否則敵人車容易爆炸!
前往機場時先至機場前頭將飛機及直升機炸爆,然後骷髏馬平推
3-4簡單
3-5:
駕駛者平穩飛行,路面塔台交由砲台摧毀即可,炸彈很難丟
3-6:
駕駛坦克前進,用坦克擊殺第一處超級士兵;隨後推進,可用RPG或躲在第一個箱子掩體後面以手榴彈摧毀第二處超級士兵,隨後兩人同時行動,先清除右側第一個補給箱,在一起往左走,清除全部補給箱。
進入控制台後,兩人一起前行,中間不可停留,我是破解者,我破解時我會令我隊友前往電梯處等待,快破解完我會跟他打信號讓他出來殺敵,隨後腳步不停前往下一個破解點。
所以我們總殺敵數不多,爆頭也一百人而已。
單人飛行機直接找到BOSS用飛彈擊殺即可,然後任務結束。

五、後話:
任務中避免打字對談,我以數字為號進行溝通,比如說:
"1"你行動,"2"原地等待,"3"緊跟隨我
首腦其實不難,慢慢推慢慢打就過關了

收藏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