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 魔獸世界

有用的指令

有用的指令

mwmw ()#12009-12-18 16:11:56

按下Enter鍵,輸入藍色指令即有該功能

/console set profanityfilter "0"
關閉關鍵字屏蔽功能
不鼓勵罵髒話,不過有時候某些詞都會亂碼,如 伺服器
所以輸入這各就可以關閉該功能

/console SET accountName "你的帳號"
登陸界面記憶你的帳號,帳號修改後無效
在家打魔獸,如果不想每次輸入都打帳號的話,可以用這各指令

/console SET targetNearestDistance "50"
將TAB的最遠距離改為50碼(最大是50)
戰場好用,遠距離後面偷打,不擔心TAB不到人,距離
依照自己職業技能距離來設定,50給獵人用的吧~~

/console SET targetNearestDistanceRadius "50"
用TAB選擇身後的目標最遠設為50碼(默認是10碼)
沒用過,放DOT的職業需要吧~~

/console SET screenshotFormat jpg
截圖使用.jpg格式
截圖想要檔案小一點的就設定這各

/console SET screenshotQuality 10
更改截圖畫質(1-10)
看用途,想清楚的就設高一點

/console SET reloadui
重載插件
常常用UI的人應該用的到,尤其是改版時或測試新UI

收藏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