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驚悚

開啟巴哈姆特 APP

瀏覽體驗 Level up!

立即前往

【分享】卒業旅行

【分享】卒業旅行

a9012400 (ミキ)#12017-10-10 02:21:18

大家好,我是一半台灣人的美紀。

大學畢業後在日本任職某高校的英語教師兼任導師。

由於從小有些許靈異體質(偶爾看得見)

大約中學時期之後慢慢看不見,但還是感覺得到祂們存在。

例如客廳的某個角落,或有時經過移動,有黑影之類的。

以上是簡短的自我介紹。


1.

這經歷是發生在前年(2015)的卒業旅行。

在日本某處的溫泉飯店。

計劃已久的卒業旅行是多數學生們最開心與期待的。

然而這次的旅行卻成為了部分學生的夢魘。

過程是學生轉述。


2.恐怖の夜

滿懷期待的第一日由於部分時間在交通方面,簡單的欣賞過幾個景點就到下榻的飯店了。

擔任教師的我開始了對照名單的分房(男女分開)。

故事是發生在4名男學生的身上

以下以代稱描述學生真實名:A淳、B介、C崎、D吾

一房住4人
(房號為虛構代稱)
301房 A淳、B介、C崎、XX
303房 D吾、XX、XX、XX

這4位是我班上比較愛玩叛逆的學生。

A淳是他們4人帶頭的,也就是點子特別多的老大。

當晚就要求D吾和自己房裡的XX偷換房睡。

半夜12時到來,便輪流進去洗澡。

前3人洗都沒問題,最後輪到B介時,一進浴室便全身起雞皮疙瘩打了寒顫,當下不以為意認為是房間的空調較冷。

洗頭到一半時,浴室燈暗了,房間裡的燈也暗了,認為是另外3人的惡作劇便大喊:「不要鬧了,我看不見!」

然而房外的3人並沒有回應,B介只好先沖完頭上的泡沫才開門開燈繼續洗。(燈的開關在浴室門口)

說也奇怪的是,B介洗完澡後,另外3人從房外跑回來,C崎說老師們都確定睡了,接下來就是我們玩的時間。

B介便問:「剛剛是你們誰惡作劇關燈,害我洗澡到一半又冷又暗。

另外3人便互看一眼大笑著說:「你是自己嚇自己吧!

我們在你進去洗澡時就偷出房探查旅館了。

B介看這情況當下也認為或許是燈的問題不以為意。

到了半夜2點C崎說:「這層都住滿了我們的學生,只有最靠走廊後端311房是空著。我們到那間大玩特玩弄亂再回來睡。

D吾是比較乖又膽小的個性就說:「這樣不好吧,被老師或是其他人發現就不好了。

但A淳和B介都附和著C崎的提議。D吾只好半推半就的跟著去了。

到了311房,C崎衝入床上跳了一番之後,B介便建議玩牌,玩到第二次的抽鬼牌,B介抽到A淳手中的鬼牌,A淳大笑著說:「就是那張牌,給你抽去我贏了!

這時房裡的燈突然全暗,而電視卻自動開啟,畫面是雜訊的。

4人嚇了一跳,D吾害怕著說:「我們回自己房間了好不好。

另外3人不說話的便一起轉身下床準備往門口衝時,這時藉著電視雜訊的的藍白光線(電視是對著床),微弱光照著的門口,4人看到1位長髮蓋臉的女子,身穿白色連身裙,腳不著地的在門口注視著房間,嚇到4人縮在床邊的角落不敢睜開眼。

這時D吾害怕著說:「你們誰看一下她離開了沒...

A淳偷偷著睜開眼,看著門口的長髮女轉身飄進浴室(浴室在房門進來的旁邊);
A淳大喊快跑:「4人便衝回原本的房裡,躲在棉被裡害怕的睡到天亮。


3.是誰?

4天3夜的卒業旅行,前2夜是安排在同一間飯店。

4位學生由於前一晚的恐怖經驗,第2天晚上便乖乖的待在自己房裡不敢亂跑,也早早的洗完澡,各自玩著自己的手機。

半夜12點時,房裡的燈突然全暗了,B介:「說我昨天洗澡時就是這樣!

由於前一晚的經驗,D吾便提議著說:「我們去找老師好不好!我好害怕!」

C崎說:「這樣就揭露我們半夜不守規定亂跑的事? 還弄亂了311房。」

為了壯膽,4人決定開著電視睡。

到了2點時,B介尿意來想上廁所,發現電視關著,以為是另外3人覺得吵關掉了不以為意,快快上完廁所便睡回去。

A淳這時感覺到有人在拉他的腳,並非很大力,認為是誰在惡作劇,轉身看到B介坐床準備睡回去,便不以為意的繼續睡。

但睡不到10分鐘,發現又有人在拉他的腳,就踢了幾下說:「別鬧了,明天還要出去玩!」

但過了幾秒之後這感覺越來越大力,整個小腿都被拉到床外,A淳大喊:「別太過份了!到底是誰!」同時轉身看另外3人。

4人房是2張雙人床,A淳和C崎背對背睡同一張,B介和D吾睡同一張。

卻發現另外3人都在床上,而窗外的微弱光線照進房裡,發現B介和D吾的床邊站了一個人形高的黑影,看了約5秒後,黑影往天花板的方向移動後消失了。

第三天的行程是在回程的路途玩著回去,下榻了回程中的飯店,A淳把這些事放在心裡不敢說,由於自己是4人的帶頭者,說了又怕沒面子,便藏在心裡。

當晚洗澡時,A淳發現自己的腳腕到小腿出現了明顯的黑色手掌抓痕,但不覺得疼痛。

而當晚4人都聽到半夜裡有著嬰兒哭聲,卻不知從何而來。


4.帰る

第四天回程,結束了4天3夜的卒業旅行,本是應該充滿著青春的回憶,但在回程後幾天看見的照片卻...

回校後的隔日教室內,B介:「快看!」

B介指著C崎手機內大家在飯店前的合影,他們4人之間的身後出現了2個黑影,而A淳和B介的臉是扭曲模糊的。

第2日A淳和B介沒到學校來上課,身為導師的我打電話到家裡去問,2人母親都說是身體不適在家休息。

D吾在教室害怕的和C崎說:「該不會是我們遇到的那個...」

C崎:「你閉嘴!不要亂說,也許只是感冒了。」

當晚B介打電話給A淳說:「你看到了吧!在床邊的黑影。」

A淳:「.....」

B介:「就是311房那個長髮女,還牽著1個小孩,小孩那時抓著我的手,我無法動彈。」

A淳:「我現在正看著,我房間裡的落地窗外,那個黑影...」

這時A淳房門響起敲門聲嚇了一跳,原來是C崎和D吾來探望,經過一番討論之後,4人決定第3日到學校告訴我這一切發生的事。

身為導師的我先是帶他們到醫院做檢查(先求助科學)

然而檢查都很正常並無異狀。

發現這種事並非這麼容易解決,進而求助我的好友直美。

直美的祖母是巫女後代(已不在世)


5.青森

直美的祖母故鄉位於青森県むつ市(陸奧市)

為了這件事和直美請假帶著4位學生遠到青森,求助直美祖母後代的靈媒協助。

夜晚時學生們被靈媒要求到一間被注連繩圍繞著的小屋裡到天亮,不能發出任何聲音,而我和直美被支開到安排的房間休息。

經學生描述那個夜晚非常平靜,但小屋外有著不明的走動聲響。

後來經由靈媒的描述是旅館裡曾經有著母親帶著孩子自殺成為地縛靈。

而學生打擾到因此被纏上,由於靈的怨念很深,靈媒以每年渡化祭拜的方式談妥而放過學生;而學生們則做善事來回報。


後記

初到飯店時我個人有查覺到最後端房間似乎有一種不祥的感覺,但由於飯店沒安排那間房供學生住就沒在意太多。

而我那4名學生也在去年畢業後如願的進到理想的大學就讀。

關於這些非科學能解釋的另類接觸信者恆信,而我個人保持著寧可信其有,敬鬼神而遠之的態度。

學生拍攝的照片也在事後刪除,靈媒說留著會對人不好。

如果巴友有任何靈異相關或都市傳說疑問可以提問,我們盡力回覆。

直美也會中文喔!

更多靈異親身經歷事件有時間再分享給大家。

by 在日本當教師的美紀

收藏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