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之不可思議

【情報】世界難得一見的「水下河」奇景

【情報】世界難得一見的「水下河」奇景

LUCI (LUCIFINIL)#12015-08-05 08:59:48

位於墨西哥猶加敦半島的安吉利塔沼穴 (Cenote Angelita),擁有世界難得一見的「水下河」奇景。
 


水下河就是潛到水底後,再往下繼續潛,便會發現另一條河流。
 


這樣的現象稱為沼穴 (Cenote),產生原因是由一層硫酸氫將鹽水與淡水分離,使得下層水流看起來就像一條河流。
 


Cenote 發源自馬雅文字「Dzonot」,意味著神聖。
 


水的顏色變化看起來非常奇異,但也怪得很美。
 


在水中釣魚也太酷了吧!
 


接著便讓我們一起欣賞由攝影師安納托利·貝洛甚金 (Anatoly Beloshchin) 所拍攝的水下河景像吧!
 
 
 





網址http://news.gamme.com.tw/548341
 
真是世界無奇不有
另類的美景等著眾人去發掘啊^^

收藏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