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師 The Witcher 系列

【心得】[大雷劇透] Witcher 3: Wild Hunt結局選項

【心得】[大雷劇透] Witcher 3: Wild Hunt結局選項

tamarwong (Tamarwong0)#12016-10-27 05:57:33

小弟上來發這文  原意不是劇透  是不希望大家破了不想的結局 (小弟被迫重讀檔破了三次)
由於有嚴重劇透 避免面斥不雅 要防雷請上一頁
====================可愛的防雷分隔線=====================


















======================================================
由於結局比較圍繞 Ciri , 所以其他角色將不會提到

因為小弟是玩英文版的, 對中文版譯文理解有錯請見諒

遊戲有個主要結局:

結局1. Ciri(希里)  在最後 White Frost, 死亡/下落不明。Geralt憤怒和傷心地獨自找回Ciri 的項鍊。

結局2. Ciri(希里)  在最後 White Frost,存活。 但最後要被迫跟Geralt 分開, 變成 Empoer 的公主。

結局3. Ciri(希里) 在最後 White Frost, 存活。 最後跟Geralt 一起當狩魔獵人(個人覺得最好結局)。

影響三個結局的事件是 Ciri 回來之後,在Kaer Morhen狂獵入侵戰之後的Geralt對Ciri選擇
如果你怕選錯,就直接跟自己心意去選吧,只記住Ciri 是愛玩/搗蛋跟她已經是大人,Geralt 應該給她空間自己決定/選擇。

總共有五個:
  
綠色為向結局2結局3
紅色為向結局1

選擇一:
1. Ciri 在 Vesemir死後對自己能力不足感到慣怒,Ciri問Geralt 有何方法可以解決:
-選擇一: 叫她放鬆。  帶她去飲酒。
-選擇二: Geralt 知道一個傳統方法可以解決 - 跟Ciri玩雪球去!

選擇二:
**在完成上面事件後,Ciri 會叫你到Velen 跟狂獵將軍Imheir 硬幹,Geralt會選擇是否帶Ciri回皇宮見她那個不知所謂的皇帝老爸,如果你選擇帶回,無論之後任何選擇,你只會得到結局1結局2,不帶回則結局3會有機會出現。

2*(可以選擇不去). Ciri帶到皇宮後,皇帝會給你合約的金幣,Geralt可以選擇收錢還是不收。
-選擇一: 接受金錢
-選擇二: 拒絕金錢

選擇三:
3.殺掉狂獵將軍Imheir,回到 Novigrad之後,可以先把Triss,Yennifer, Avllach 跟Ciri的任務全解,之後回到旅館,Ciri被巫女議會召見,她問Geralt 是否會陪伴她進去:
-選擇一: 跟她一起進去
-選擇二: 相信Ciri可以自己獨立處理好,讓她自己進去,在外面等候做個好父親。


選擇:
4.時間在後一點,在skellig 完成找太陽石跟在船上找皇帝老爸Emhyr後,Ciri 跟Yennifer 發現Avllach有一個秘密實驗室在島上,Geralt 跟 Yennfer,Ciri 一起去調查,發現Avllach的精靈妹子後,Ciri被妹子激怒,打算毀了Avllach,Geralt 可以選擇:
-選擇一: 叫她冷靜,放項鍊在她頸上
-選擇二: 叫她釋放出來,Geralt帶頭開始搗蛋,她也跟著一起,Avllach的實驗室完了。



選擇五:
5.緊接實驗室調查,Ciri 在逃亡時好男人Skjall幫了她一把逃離狂獵,結果好男人就直接被砍背領便當了。Ciri 想去找Skjail,Yennifer 告訴她 Skjall已經死了,她想去拜祭他。
-選擇一: Geralt表示沒有時間
-選擇二: 跟Ciri一起去祭祀Skjail。


結局條件(只跟據個人測試)

結局1: 選擇了紅色三次以上,Ciri 死掉
結局2: 完成全部綠色,而你帶Ciri回皇宮找皇帝,Ciri跟皇帝有秘密交易,最後被迫做公主
結局3: 完成全部綠色,而你沒有帶Ciri回皇宮找皇帝(除選擇二外),Ciri 擁有了真正自由, 做一個正常,平凡的Witcher

**外國有文章表示只要選擇綠色三次以上就可以得到結局2跟3,由於上面是全自己測試得來的結局,我只會說經驗,所以有錯請見諒。


小弟不求GP,希望各位得到好的結局。



**此文將會繼續更新,會補上角色中文譯名
**歡迎問答
**歡迎自行轉貼,註明來源就好
=====================================================================
**超級題外話,小弟正在建立自己的Youtube 頻道,如果你對電子音樂有興趣,不介意請收看小弟的DJ Mixing:
Tamarwong - "2015" New Year EDM Mix (Bounce/House/Trap/Dubstep)

收藏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