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鎚:40K 系列(Warhammer:40000)

猿人狂戰士(Ogryn Berserker)

猿人狂戰士(Ogryn Berserker)

c33356 (傑明)#12014-05-04 09:31:48

猿人狂戰士(Ogryn Berserker)

(150團在攻擊外側防線時遭遇的變節猿人狂戰士,牠在陣亡前殺死了十五名克里格士兵)

(1) 裝備
這隻猿人接受過繁複的手術改造,包括一些被禁用的神經和生化處理。粗糙的改造始於對猿人進行腦葉切除,使其成為蠢笨、馴服、生活不能自理的生物,徹底服從於主人——至少到化學注射器啟動為止前是這樣。
 
注射器會將強效而高度危險的藥劑混合物——包括一種名為「屠」(slaught)的禁用戰鬥藥——輸送入猿人的血液和肌肉之中。過去,「屠」曾被某些聲名狼藉的星際戰士戰團,例如撕裂者(Flesh Tearers)和吞世者用於刺激腎上腺和連接大腦主掌侵略性之部位的神經傳導。然而隨著使用變成濫用,施打者將淪為狂暴的精神病患,嗜血的渴望難以被滿足。
 
其他注射藥物,包括多種中樞神經迷幻劑(Phencyclidine),能給予施打者迅速增強的力量和幾乎超人類的抗痛覺能力——但伴隨著幻覺和自殘衝動等副作用。大量的腎上腺素β受體阻斷劑*可以提高藥效,使猿人身受通常會立即致死的慘重傷勢仍能繼續作戰。
 
(*譯註:beta adrenoceptor blocking drugs,醫學名詞,不知道翻的對不對)
 
藥劑促使的狂暴有其負面影響,身體組織無法承受藥物太長時間,體內的維生器官會迅速開始衰竭。因此弗拉克斯的猿人狂戰士被用作為砲灰,通常活不過與敵軍的首次接戰。牠們是單發式武器,於激烈的反擊戰中狠狠射向敵軍,或者在半路被擊殺,或者在盡可能造成傷亡之後倒下。
 
雖然這隻猿人配戴混沌崇拜者的異端標記,但這些標記實由其主人所添加。即使在手術改造前,猿人的腦袋也難以理解意識形態或宗教信仰之類的概念,不過牠們的確有種忠於領袖的強烈原始天性(因此猿人是很好的保鑣)。猿人只需要知道敵人是誰,而不必瞭解為何而戰。去除這生物的高級腦部功能(好像牠們有一樣)意味著牠現在只會依靠本能戰鬥。
 
(2) 護甲
猿人的護甲係由幾塊金屬片構成,再由鍊條綁上牠的背帶、衣物、甚至是肉體。這套粗糙的護甲在抵擋敵方火力時只能提供簡陋的防護,不過徒手搏鬥(如果有任何敵人倒楣到被迫跟這隻生物徒手搏鬥的話)時更為有用,且能增加猿人額外的體型和重量,讓牠以不同尋常的手法在衝鋒中砸扁對手。護甲上焊接了額外的利刃,讓人難以不冒傷害風險就靠近狂亂的猿人。在護甲底下還穿著破爛的工作服。
 
(3) 武器
這隻猿人持有兩項近戰武器。牠的主武器是一台切石鋸,已經由手術安裝於手臂上,該切石鋸擁有獨立的馬達,鋸刃包覆著一層金剛鑽。這項工具通常用於切割塑鋼或水泥等破壞性工作,而用於切割血肉時將產生壯麗的殘酷效果。
 
每隻猿人都裝備著牠原先的工具,或收集自勞工軍團的用品,並且通常經過改造成為更有效率的武器。除了石鑽、切割器、研磨機等動力驅動武器之外,猿人也使用重錘、十字鎬、鏟子、狼牙棒、橇棍,甚至是用鋼板磨利成的簡陋砍刀。身為砲灰,很少有人會花心思去武裝牠們。
 
牠的副武器是一套簡單鍛造成的拳刃,用幾條鐵鍊綑在左手上。就像這生物穿戴的護甲,這些刀刃都是由金屬片打造而來

(一些猿人狂戰士的紀錄草圖)

收藏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