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鎚:40K 系列(Warhammer:40000)

真言持有者(World Bearer)背景介紹

真言持有者(World Bearer)背景介紹

seantseng200 (無銘)#12015-09-15 17:53:04

World Bearer(記仇者)

記仇者是其中一支最早的二十支Space Marine軍團裡受到Chaos Gods感化的。他們在很多方面都是所有軍團中最熱誠的,他們在叛變後把他們的宗教狂熱都轉向了他的新主人。
History

Lorgar (羅嘉)

戰棋

一個叫羅嘉的基因種子在還是嬰兒的時候在路娜(Luna)的基因實驗室和其他十九個基因原體失蹤了。他們為什麼失蹤和怎麼失蹤的到現在還是一個謎,不過羅嘉是在一顆叫克羅其斯(Colchis)的封建星球上被發現的。還是嬰兒的羅嘉被當地主要宗教 - 可萊恩教(Covenant)的信徒給找到並由他們扶養長大。在可萊恩教的神殿裡學習後,羅嘉很快見成為了一名虔誠的牧師,他精湛的講術和魅力很快就贏得了很多的信徒。但是,隨著羅嘉越來越受大家崇敬可萊恩教的人卻對他越來越忌妒。

羅嘉在小時時常會看到一個有關一名身穿銅色發光盔甲的英勇戰士,還有一名身穿藍色長袍的獨眼的巨人站在這名勇士旁邊來到克羅琪斯的異象。這時候,他看到這個啟示的次數多到羅嘉預言克羅琪斯的神就要降臨了。他開始傳講這個預言,這造成可萊恩教開始瓦解因為大量的信徒相信了羅嘉傳講的道。羅嘉的敵人藉著這個機會宣稱羅嘉是一個異教徒。

在前去逮捕羅家的人遭到他的信徒殺害後可萊恩教分裂成兩派,一場巨大的聖戰爆發了,到最後全部的人民都必須選擇支持其中一方。這場戰爭持續了六年,直到羅家和他的支持者突襲了曾經是羅嘉受訓的神殿並殺光了所有的裡面的修士。

The Coming of the Emperor(皇帝的到來)

在羅嘉和他的追隨者獲勝後的一年內,一架載有皇帝和紅色麥格拿斯(Magnus the Red)和兩名千瘡之子士兵的飛船穿越星球大氣層並降落在神殿附近。根據傳說,羅嘉在看到這群人後馬上認出他們就是他在異象中所看到的人並馬上對他的父親和創造者宣示效忠。

整個可萊恩教馬上改為一個崇拜他們的救世主 - 皇帝的宗教,所有的克羅其斯百姓在他們的新神下重新團結。羅嘉精心設計的慶祝活動和虔誠的宣示持續了數個月,但是皇帝並不是非常讚許這項舉動因為他想要繼續他的聖戰。在長達數個月的慶典終於結束後,羅加當上了第十七支Space Marine軍團的指揮官,也就是後來的記仇者。

The Great Crusade(聖戰)

羅嘉帶領了他的軍團消滅所有在帝國裡毀謗皇帝和異教行為的敵人。無數古老的文學和宗教圖示被他們燒毀。教堂和祭拜皇帝的神殿工程被他們督促。記仇者的牧師寫了無數讚揚皇帝的文章和詩歌並給了許多偉大的演講。雖然記仇者在聖戰中的進度十分遲緩,不過那些被他們佔領的地區都受到完全的感化。

但是,皇帝對記仇者的進度感到不滿。他親自譴責羅嘉,告訴他Space Marines的任務是戰鬥而不是信仰。根據記載,羅嘉因為皇帝的命令感極度哀傷整整一個月,他在這段時間中不和任何人說話並只穿苦行服。當皇帝準備要再次責備羅嘉的軍團因為他們在聖戰中的進度又再次停止時,記仇者又回到了前線,而且這次一個又一個的世界快速的被攻下來了。

The Corruption(混沌的感化)

記仇者就是在這時候被渾沌之力給污染的。當羅嘉還在為皇帝的命令煩惱不已的時,卡爾非羅(Kor Phaeron)一個羅嘉的副官兼好友告訴羅嘉有關偉大的渾沌之神(Chaos Gods)的事,他對羅嘉說這些渾沌之神將會非常歡迎他,甚至需要羅嘉和他手下充滿信心的祈禱。羅嘉慢慢的被卡爾非羅給說動並將整個宗教都改為祭拜邪神的宗教了。記仇者雖然崇敬渾沌之神,但是他們不像其他軍隊只支持一個神祇,他們所有的渾沌之神都被他們崇拜(Chaos Undivided)。

記仇者將他們的新信仰完全保密,直到戰帥(Warmaster)賀拉斯(Horus)公開聲明他在渾沌中的信仰,並開始一場後來被稱作賀拉斯之亂(Horus Heresy)的星際內戰。記仇者和之前被他們佔領的世界很快的就加入了叛亂的軍團。

賀拉斯命令羅嘉送出大部分的軍團去阻止甚至摧毀無限戰士(Ultramarines)軍團,無限戰士的大軍將無法阻止賀拉斯繼續往泰拉(Holy Terra)進攻。羅嘉很高興的接下了這個命令因為在他的軍團因為他們的信仰受到皇帝責罵的時候無限戰士反而成為皇帝最喜歡的軍團。卡爾非羅在發誓要催毀無限戰士後率領了進攻無限星系(Ultramar)的攻擊。無限戰士在記仇者個猛攻之下被一路撤退到防禦完善可夫(Calth)。其他的記仇者軍團則跟隨著羅嘉前往泰拉,當賀拉斯和他的軍隊在第五十五天的攻防戰中被擊敗後,記仇者躲入了恐懼之眼(Eye of Terror)和其他散佈於宇宙各地的次元漩渦。

After the Heresy(賀拉斯叛亂之後)

後來,記仇者所犯下的暴行讓羅嘉成功的轉身成惡魔。他現在住在一個叫塞卡洛斯(Sicarus)的惡魔世界繼續看顧他的軍團,指揮他們繼續攻擊、掠奪、摧毀帝國世界和他們的皇帝。

Battle Cry(戰嚎)

記仇者沒有固定的Battle Cry,他們會從Books of the Epistles of Lorgar(使徒羅嘉之書)選出一節來當他們的Battle Cry,記仇者用最多的Battle Cry目前是是All praises!



Ultramarines是當初公認最強的軍團(當然沒有賀拉斯之子強啦),當賀拉斯要背叛之前,他命令Ultramarines前去宇宙的一個角落防禦防禦獸人的攻擊,因此等他們趕回來時叛變早就已經結束了,記仇者當時絕對不是Ultramarines的對手,還有,當初皇帝創造的20個軍團(Legion)是沒有軍隊數量限制的,因此每個軍團的戰力參差不齊(雖然都很強啦....)後來Ultramarines的基因原體為了不讓賀拉斯背叛的慘事再度發生才把全部的軍團都打散成Chapter,也就是大家現在熟知的一千人團

另外Clath是一顆Ultramar星系裡的星球,這顆星球是Ultramarines新血的來源
身懷壯志的年輕人再完成一連串的挑戰後就有機會加入Ultramarines
這顆星球上的人都住在地底下,因為Clath的陽光實在是太強了
雖然如此,Clath仍然是一個非常繁榮的星系
他們居住的洞穴不輸給任何在Macragge上的城市
Clath的星球表面上沒有空氣,因為Clath的大氣層在記仇者攻擊時被吸走了
雖然Clath在食物方面可以自產自足,可是當地居民喜歡其他星球進口食物
Clath的造船廠也是十分有名的,很多Ultramarines和帝國的艦隊都是他們造的
最後,Tyranid的腳色Old One Eye(已經被踢出官方劇情)也是在Clath的冰袋上被發現

最後就是,翻譯文章的內容因為這次把Ultramar翻譯成"無限星系"(之前本來是想翻譯成無限之星,可是Ultramar是很多各星系組成的,只好這樣翻)所以我決定把之前文章中的Ultramarines全都改為比較通用的無限戰士

轉載自戰略金屬

  

收藏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