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楓之谷

【攻略】翔翔分享系列→大陰陽師,為了守護而戰鬥吧! 神那1-120等一日遊!影片

【攻略】翔翔分享系列→大陰陽師,為了守護而戰鬥吧! 神那1-120等一日遊!影片

rocker1019 (翔翔分享系列)#12013-04-16 19:48:07

翔翔分享系列→大陰陽師,為了守護而戰鬥吧! 神那1-120等一日遊。


原本不打算寫文的,但既然練了,那就一起分享吧^^
歡迎大家給予意見、一同交流!


陰陽師小常識

1.武器為雙手武器、副武器裝備在妖狐身上
2.該職業為特殊靈力系統,不用喝MP(跟惡魔DF系統類似)
3.角色卡增加對BOSS傷害1~4%
4.主屬性為智力,所以只要投資智力即可
5.無需跑任務來轉職,等級到遊戲左邊燈泡點一點即可轉職
6.傳授技能為LV1 +5%傷害、LV2 +10%傷害,直接增加在表攻


應該算前五名好的傳授技能了!(個人認為是 天使、幻影、陰陽師、惡魔、夜光)

陰陽師技能分配


翔翔之技能小解析(攻擊技能為主)
一轉:

紫扇仰波→打三隻怪的主攻技能,可以用到200等,因為不需要消耗靈力所以實用度很高。

喚鬼→拉怪技能,可攻擊六隻怪物,距離不遠,二轉瞬間被取代。

地脈轉移→直接按此技能,會隨機在地圖移動(學龍魔導的技能= ="),配合方向鍵則跟法師瞬間移動類似,也能暈怪攻擊15隻怪物,攻擊距離遠非常多,尤其是上下移動距離超級遠,可惜技能施放有點小延遲,個人認為相當不習慣也不方便。

二轉:

喚邪鬼→一轉喚鬼的進化版,拉怪距離跟威力都更強,可拉六隻怪實用度高,可用至200等。


式神炎舞→往前瞬間移動衝去攻擊八隻怪物,之後出現紙式引爆傷害,兼具機動性的攻擊技能,如果沒有冷卻時間8秒,就很完美了!


妖雲召喚→範圍攻擊頗大,打15隻怪高傷害的小型必殺技,使用後畫面會有妖怪雲朵,五秒內給敵人持續傷害,但悲哀的是冷卻時間高達60秒。


三轉:

鬼神召喚→超神技能之一!左右邊各召喚一個鬼神,攻擊兩者之間15隻怪物,並加快怪物重生速度,更扯的是,技能持續時間高達150秒,根本懶人專用練等技!


雙天狗→超神技能之二,可打八隻怪物五下後,在接100%爆擊的閃電傷害,範圍也非常大,最棒的是沒有冷卻時間,讚啦!到四轉都可當主要練等技能喔!


憑依幻化→被大地之神附身後,使用普攻對15隻怪物攻擊,持續5秒,冷卻20秒,雖然說用處很低,但低等時打露塔必思小怪衝等,這招還蠻好用的,至少比攏集有用多了,所以我放棄攏集選這技能滿。


攏集→打十隻怪物三下,範圍也頗大傷害也不低,也沒冷卻,那為什麼不點滿呢?其實很簡單,因為雙天狗更強更威更猛,既然有更好用的技能,何必退而求其次!


紅玉咒印→非常像神偷的楓幣炸彈,打怪有40%機率噴出碎片,然後可用此技能引爆15個碎片攻擊15隻怪物,實用度個人覺得雙天狗+鬼神召喚一出,誰與爭鋒= =


四轉:

破邪連擊符→四轉打王主攻技能,只能打一隻,按住可連放,但個人覺得特效很簡陋,使用起來也不是很流暢,有點小失望,不過畢竟是主攻技,還是要用呀!


妖繪卷→超華麗的全畫面技能,可打15隻怪物,雖然冷卻時間30秒不長,但也絕對不短,耍帥度大於實用度。


刺刺櫻→超鳥的技能名字= ="可打十隻怪物,並恢復隊員HP100%,冷卻20秒,練等時不好用,不過有些特殊場合,有限制喝水的時候,應該就是發揮的時候了。平常用來賞櫻花也不賴XD


退魔流星符→打15隻怪物八下,賣點在於可綁怪20秒,冷卻120秒,打王時比練等有用!

猩猩火酒→很類似終極攻擊的技能,攻擊時60%機率召喚猩猩打6隻怪物三次,最棒的是可以提高30%經驗跟掉寶加倍,雖然不是主攻技能,但對練等幫助不小,所以我先點滿這技能!


翔翔個人之衝等地圖
其它比較一般的衝等地點
請參考凱撒篇點我

13-25等 (藍)蘑菇王掃頻

一開始任務點一點就13等左右了,我先衝去弓箭手村打蘑菇王(藍蘑菇王也可),打完換頻打就有了。

25-45等 101大樓 7層 8層c區域
只要開新職業101的CD區一定人滿為患,翔翔現在都跑來CD區左上NPC可進去的VIP區,只要自己開組隊,就能進去享受沒人搶沒人鬧的VIP待遇喔!況且也頗好練!

45-70等 研究所C-2區 (可先在地鼠區打至60等左右)

跟101的CD區一樣,新職業一出神秘小徑1跟3常常滿人,翔翔就會跑來打研究所,怪物血量多頗多,但我就是喜歡享受一片MISS怪物打不完,被怪物包圍的感覺(我變態嗎XD)

70-100等 萬神殿的共存的森林(感謝看我笑笑的 大帥哥 月影提供地點!)

原本我沒來這練過,公會朋友月影大力推薦,我就來這練,還真的很好練,只有兩層,下面用鬼神召喚打,我只要站這安全區放雙天狗,偶而去打左邊怪物即可,真的很好練,人又少,我也懶得去擠羅密歐與茱麗葉時,這會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100-120等 露塔必思 東邊庭園

100等後就可以來這刷小怪,經驗很多,不過怪物血量也偏高,不像羅密歐一堆人搶,這很悠哉,可以快樂練等,有些人認為很燒錢,但真的很貴很貴很貴嗎?其實不然,算2分鐘一場好了,一小時頂多30X10萬=300萬,現在的楓之谷300萬很多嗎?只要有用心,利用活動或是任物賺筆小錢,就可以練得很快樂了,千萬別只想享受都不付出努力呀!
After all, no one owes you a living!


結束一天的陰陽師體驗!

陰陽師影片彙整區
陰陽師1+2轉技能展示(含練等)

陰陽師3+4轉技能展示

~~~~~~~~~~~~~~~~~~~~~~~~~~~~~~~~~~~~~~~~~~~~~~~~~~~~~~~~~~~
FB已經夯很久了,落伍的翔翔想要跟上潮流,也創了一個粉絲專頁,歡迎大家捧場,
除了文章分享外,也可以給翔翔各種意見喔^O^

【翔翔分享系列】





                               
               

收藏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