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Lineage

(37)【霸之雷虎.傳授】

(37)【霸之雷虎.傳授】

wcc114 (昌爺)#12008-12-22 23:49:56

           我在天后的最強之路!霸王篇(37)
======================================
  
              【霸之雷虎.傳授】

  自從上次.少年阿虎與火龍一戰.霸王盟的盟友們.都不叫他少年阿虎了.都叫他霸之雷虎.這是為什麼?這都要從屠龍那時說起.都是因為那次的屠火龍行動


   那招斬殺火龍強大電流威力.加上形成的雷虎身型.這驚天地.泣鬼神的大絕招.讓那時在遠方一旁的法師團.每個都嘖嘖稱奇.後來阿虎在霸王盟.有了這個奇特的異名~『霸之雷虎』


   回到第一現場.變成死亡騎士的少年阿虎.完全無懼的展現驚人的戰力.阿虎笑笑的說道 「小虎.花天.我們相處的時間已經不多.往後要仰賴你們照顧他了」


  阿虎繼續說著 「這場戰役一打完.小油條那兒.有我寫給各位的一封信~至於霸哥那方面~就拜託大家了~」 


  這太突然了...阿虎怎會說這種感傷的話.完全跟他那開朗活潑的個性不相搭
小虎子跟花天酒地.都以為阿虎又在逗他們開心了.但是過一下子...發覺情況真的不太對勁...因為阿虎的臉上表情...嚴肅又認真...這到底是.. 


  一雙堅定的眼神.一雙耿直不二.散發出無窮夢想的眼神.一雙野性的虎眼.一雙原始蠻力.傲視群雄且無懼的虎眼!
  

  略帶悲傷與不捨.是乎有什麼心事?想說出來.但又不能說.難道..還是做出了什麼重大的決定?這都沒人知道....一切都是個謎?


   身旁的.花天酒地.小虎子.當然同時也發現阿虎的不對勁.但是他們沒在這個時候說.因為他們都知道.阿虎的脾氣.有敵人在眼前時.絕不談起家務事.這是阿虎最討厭的事情.這3個人都同一時刻.壓抑自己內心的情緒!大家都有一個默契了
 

  阿虎說完以後.把手腕裝備的+9精盾丟給了小虎子說道 「小虎.等等這招.我只用一次.看你自己可以吸收多少.專心點~」 說完以後.左手握著另一把光劍已經出銷了


  小虎子並沒有回話.但是外表.認真嚴肅的內心裡 「我一定會努力記起來的.放心吧阿虎!」 因為他知道阿虎.不是在說笑的.專注的雙眼.已經專注看著阿虎背影.這個他心中鬥神的背影


   等等...不對!什麼!另一把『光刀』?兩手握住.炎之光刀.冰之光劍.的死亡騎士.這畫面太...太威了吧!但是阿虎他怎麼會!這不是傳說中.被諸神放逐並且受到詛咒的黑暗妖精.才會的特有技巧嗎?難道....阿虎他學會了?


  這頭猛虎.喃喃自語的說道著 「可惜阿...『你』不能繼承我的一切..原諒我的自私自利的..吧...帶著你的...來...」 


  這時的雙光刀劍 『嗡.嗡』 巨響聲音.也讓小虎子跟花天酒地.沒有聽清楚.阿虎自言自語.所說的話~

  
  少年阿虎.右手握『炎之光刀』左手握『冰之光劍』霸道的氣勢.已經遠遠超越任何一位在場的死騎了.在一旁的觀眾也看傻眼了...都議論紛紛著.這根本不是騎士所能擁有的終極力量.到底是?


  俞安騎X.也被眼前的這一幕嚇到了.心想 「如果死騎有分級.黑暗~白銀~黃金的話.眼前的這隻死騎.絕對是世上獨一無二的.特級的『白金』!」


   還有手持兩把.炎冰雙光刀劍.可以說是前無古人.後無來者....俞安騎X.不知不覺也開始全身顫抖著....


  超屌軍的大當家.俞安騎X.他怕了?不!這是本能.一個強者該有的本能.他是應該害怕的.因為這是一個真正強者.絕對該有的『正常反應』!不能怪他


  但是少年阿虎為何短短的時間到達這『鬥神』般的境界.沒人知道.連阿虎軍團的小虎子.花天酒地.也都看呆了.他怎麼變的這麼強!這麼威!況且阿虎軍團的人.都不知道了.還有誰會知道阿...?

  
  一道『光速』的物體.已經接近了他們!雙手一輝.只見兩道耀眼的光芒!帶有冰炎兩種氣勁的強烈光刀劍影.濃縮了超強刀劍氣壓力.從眼前飛來.在俞安騎X.身旁的死騎『火爆浪子』第一時間衝去.抵擋這兩道毀天滅地的絕招!


  『轟!』的一聲巨大聲響!『火爆浪子』飛上了天空.死騎嘴裡吐出的大量血花.在空中拉出一條長長的血痕...這時『火爆浪子』已經飛到城橋的盡頭!消失在人群之中.那隻死騎已經沒意識了~不死也半條命了....


  使出這禁招的人說話了 「小虎.你記起來了嗎~重點在於兩道刀光劍氣.的[交接處]兩道陰陽的刀劍氣.結合在一起的『點』威力可以暴增無數倍!這是我所領悟出來的絕招(雙重之破壞)!」  
 
 
  在一旁的2隻死騎看傻眼了...這時阿虎又說話了 「『狂人』花天下一招好好學著.我只用一次.這招專門為你創造的.看你的造化了.能學起來的話.這招可以讓你受用無窮!所向無敵!」


  『狂人』花天酒地當然也知道阿虎的用意.平時屌啷噹的個性早已沒有了.也是專心的看著阿虎下一招的絕招.專注的認真眼神.是以前都從未見過的

   
  看來這時的花天酒地.真的知道這次不能在亂來了.因為他這次真的知道了..眼前的少年阿虎.他的學弟.跟他當兵感情最好的學弟...要離開他了...阿虎軍團最強領導人....

   
   當時稱霸.法師界.頗具盛名的法師『高雄捷運站』.天后NO.1力體法師代表性人物『小名譽』也稱他為[難得一見的奇才}天后的後起之秀.非他莫屬『捷運高雄站』


   這時少年阿虎臉上的表情.似乎輕鬆了許多.一附得意的舉起右手『炎之光刀』笑嘻嘻的.用力握著左手的『冰之光劍』雙手合併.變成了一把『雙手』的終極兵器!

   
  輕鬆自負的笑臉.無視一切的瘋狂笑聲.彷彿有如花天酒地的翻版.雙手緊握著兩把合體的神兵.打出了騎士的獨門絕招.(衝擊之暈!)

    (作者.也是應讀者要求.將『敲頭』經典招式.變成究極進化版)
                              
  
   
  天后名人『捷運高雄站』那顆頭顱的天靈蓋.扎扎實實的重了好幾道衝擊之暈!阿虎當然不會讓他失望.一連串的攻勢...畢竟這是阿虎軍團的『經典絕招』當然要讓他.好好想享受一下.這招『敲頭』的進化版『衝擊之暈』!


   只見人稱天后最猛.最強的力體法.整個身軀飛了出去.『碰!』的一聲!在地上滾了不知道好幾圈了.他已經昏死過去了


  這時.他彷彿有如一顆『貢丸』一般.滾啊滾啊~瘋狂直奔地底的最深處~豪邁的向『閻羅王』報到了.敵人只剩下一個人了.超屌軍的領導人....俞安騎X!

   
  只見俞安騎X.整個人都亂了主意.馬上用盟頻對『超屌軍』下達退卸得命令!想要重組陣容.但是『超屌軍』盟屋裡.已經有一群飢餓的怪物.在等待著他們
  

  當然這正是『老油條』精心策劃.用盡大筆資金.買通內賊的『壞主意』!只見飛回盟屋的超屌盟友.死傷無數.給這個人稱天后在野最強『血盟至尊』一個最強而有力的重擊!


   『超屌軍』的盟頻.不斷的回報死傷.俞安騎士的表情.更是鐵青.憤怒!
馬上呼叫進攻左城橋的『劉X』趕來支援!

   
  只見少年阿虎藐視的神情! 「我說過了.叫你使出全力應戰!」 一臉不削的說著.完全不把天後最強的死騎團放在眼裡~


     (阿虎的驚人霸道威能.完完全全的壓制天后最強死騎團!)  
    

未完待續.....

收藏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