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Lineage

力量對照表 (近距離傷害、命中、最大傷害發動率)

力量對照表 (近距離傷害、命中、最大傷害發動率)

MORLIN (White Rabbit)#12016-06-16 22:57:42

7.6 版Lineage 力量對照表
1. 基礎負重能力的計算方式,見連結:【7.60 版】 基礎負重能力的計算方式

2. 近距離傷害,自力量8=+2開始,每2點力量多1傷害值。此外,純力25與35點時額外多1傷害值,純力45點時額外多3傷害值。(註:純力=升等獎勵點數的力量,不含裝備道具或魔法技能的力量。)

3. 近距離命中,每3點力量多2命中,自力量=8開始,先連續增加2點命中,第3次增加力量時,不增加命中。此外,純力25與35點時額外多1命中,純力45點時額外多3命中。

4. 力量40、50與60點時,都會增加近距離最大傷害值發動率1%。此外,純力45點時,近距離最大傷害值發動率再額外增加1%。近距離最大傷害發動時,會有特殊圖示,動畫如下影片:(不同武器會有不同的特殊圖示)

5. 升等獎勵、裝備道具或魔法技能的力量的增減,皆會影響下表。ps. 此表已含純力25、35與45的額外加成,如果是靠裝備道具或魔法技能增加的力量,需將額外加成倒扣回來,見上面藍字的加成說明,或見範例:請問有人知道,含裝智45跟空身智45的差別嗎



訊息來源:韓國官網
1. 힘 추타

收藏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