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志願 系列

杜司臣簡易攻略(附選項)

杜司臣簡易攻略(附選項)

jackso (魔鬼&小蝙蝠)#12007-12-28 12:21:23

把哥哥追到手了!
努力兩天…總算把哥哥追到了…基本上依著攻略的去做就可以,在此說一下給沒買攻略的參考~
另,因為我有用GM修改的關係,關於如何得到10個以上的個人獎…就恕不負責了^^


第一年必要事件:

第一年的生日是內定一定會跟哥哥一起過的,很簡單。
第一年的情人節不能跟「任何人」度過(反正第一年應該不會有足夠好感的藝人吧?)
要注意的是耶誕節,不可以和藝人過;那哥哥就會跟你去吃飯,這個事件中沒有選項。
(此處在攻略本上有bug,攻略本上寫第一跟第二年的生日要跟哥哥一起過,其實是第「二」和第「三」年的生日)


第二年必要事件:

第二年的生日不可以有其他藝人來,那就會是哥哥出來跟你慶祝,對話中選「想留在他身邊」。
情人節還是不可以跟其他人過…(雖然他也不會來約…)
耶誕節,不可以和藝人過;那哥哥就會跟你去吃飯,這個事件中有兩個選項「忙於工作」或「想和哥哥一起」,兩個都沒大分別,建議選「想和哥哥一起」。
(要留心其他藝人的好感,一不小心就會跑出個程咬金來替你慶生…到時你想哭也太遲了…重讀吧…)


第三年必要事件:

第三年的生日,還是不可以有其他藝人來,哥哥出來跟你慶祝,對話中選「想當哥哥的新娘」。
情人節還是不可以跟其他人過…
重點!如果以上一直沒問題的話,到第三年8月,杜雲芊名氣有500以上會出現以下一連串事件:

(事件4-1):第三年8月,杜雲芊名氣有500以上,會發生新聞【杜雲芊不是杜家親骨肉】?

(事件4-2):當晚杜司臣出現說明他會澄清,問杜雲芊是否相信新聞,選擇「新聞或許是真的」;

(事件4-3):(事件4-2發生後一個月內)之後城仲瑄會出現叫杜雲芊跟總經理道歉?選「我沒有錯…」;

(事件4-4←攻略中遺漏了的應該是這個):(事件4-3發生後一星期內)發生新聞【杜司臣極力否認一切】;星期日晚八卦記者主動找上門問杜雲芊事情真相?選「我也不清楚…」;

(事件4-5):(事件4-4發生後一星期內)發生新聞【杜雲芊自認不是杜家親骨肉】,當晚杜司臣出來生氣質問杜雲芊?選「寧願不是兄妹…」,杜司臣會生氣離去;

(事件4-6):之後一直沒事發生,直到12月26日,杜雲芊得過10個以上的個人獎,穿著古典晚禮服,公司金錢3億以上;就會發生(事件4-6),即告白圖囉~哥哥的此就到手了哦~恭喜恭喜~


發文驗證密碼:7654 <--好美的數字  

收藏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