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中之龍

【心得】軌道車配備(想自已玩配備的別看 XD

【心得】軌道車配備(想自已玩配備的別看 XD

n0123poiu (聖斗)#12016-01-25 02:02:20

早上全破時所用配備:
真島SP、軌道車大師大賽、2005最速王者 這三場 是一定得用加速的。
尤其是真島SP 玩了半個小時才過..最後只贏0.17秒的樣子

更新:高扭力馬達改 是在BEAN那邊買的1萬4千8的樣子
要跑前期的軌道車大賽用這個就好了,等韋駄天馬達出來再換韋駄天。

新增:中級公開賽 基本上 中級以前的配備大部份就是這樣子
馬達是一定要用那個高扭力改(黃色的) 。

新增:新手官方大賽(這個我盡量只用低COST去配,有我說的那顆高扭力改的馬達的話
基本上不會出現第6第7圈那種爬不上去要開加速的情況)

新增:大師賽

真島sp影片

四驅車 高手級挑戰配備

拓馬ver

軌道車大師大賽

軌道車真傳

真島SPver

最速王者大賽

超熱血專家級

精英級挑戰賽配備

收藏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