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木

第2段章

第2段章

weto93 (伊莎緹絲)#12007-04-22 22:49:50

開場~~可愛的少女進房間叫醒涼並自我介紹"薰芳梅"!!這一章節有很多跟芳梅有關的事件會發生~都很值得一看的喔!!

來到文武廟後方,秀英要涼在這作搬書跟曬書的工作,有QTE,超過10捆的話,漢輝會給技書作為獎勵~所以認真的搬吧!
第一天搬完全部的書,秀英會現身跟涼說些鼓勵的話...
中午過後,便能自由活動..看是要打聽消息..還是跟芳梅多培養感情!!

跟芳梅有關的事件如下:薰得探望品/薰的建言/薰想要的東西/薰的生日/薰的看護/薰的朋友/和薰之間的秘密/跟薰拍紀念照
薰的餞別/與薰的別離!!

第二天搬書,搬完全部的書..漢輝現身傳授沖捶!!自由行動後..探索廟後方的書庫,發現一本武林書去找秀英拿鑰匙,但被要求
抓落葉..先抓一片落葉後,又被要求要連續抓到3片落葉,才能給涼鑰匙!!
取得武林書後,自由活動了..當涼經過光武館前時,被一位門徒叫住,他希望涼能抽空到武館內拜訪,沒事就進去吧~
原來是周善要謝謝涼解救桂香婆得事情,並傳授摔技給涼!離開武館後來到久違的鳩汀公園,再噴水池前看到一位練拳的女生
上前搭話..她叫艾琳..聊完天後,離開~

取得武林書當天晚上,回到大元樓房間時,發現秀英在看照片還哭泣..隔天醒來,從芳梅口中得知秀英年幼時的事情!
搬完全部的書後,漢輝又來了,對涼說教!!

剛開始芳梅對涼是陌生的的,所以都會喊著:芭月先生,一但親密度增加了則會改成:涼~
平常沒事就多找芳梅哈拉吧!!一天只能對上4次話...

看過武林書後,會拿到一張掉落的紙條..上頭寫著"天龍地友"而被面有一個圖形,開始訪查這個疑問點~
先到太老街上的一間集古堂問問,得知恩田樓的桂香知道這涵義~立刻去找她吧!
了解這個稱為茶碗陣的情報後,就能再一些茶館內擺出這個陣,離開恩田樓後再返回這,前方的廣場桂香在那練拳,還要再度
打跑一群地皮!藉此也學會了桂香的傳授技"斜行"~

再鈴鈴粥專賣店/廣東茶室/福建茶樓..以上三處的一處,擺出茶碗陣等待..毒蛇兄弟登場,來個連續的QTE(BA)
成功的話,會提供情報..反之,涼面子丟大了!!

再來來飯店/天香茶行/文武菜館/仙輝茶樓..的一處擺出茶碗陣,會收到一張奇怪紙條,指定19:00前到文武公園等,這裡
打架的,還有一個QTE..戰勝的話獲得豆漿軒的情報,失敗的則會進入薰的看護~~(自己決定囉~)

隔天負傷..還是要去搬書拉!!自由後..來到白秦街上..擺出茶碗陣!!搭救一個被混混欺負的小孩..指定輸入(AXB)..
成功後,小孩會說出豆漿軒的場所..失敗就沒了而且沒有重來的喔!

來到豆漿軒擺出茶碗陣,獲得紙條:夜八時,豆漿軒!這裡密會~~
還沒對到話之前..要先來一場?鬥..一堆QTE要輸入~
打完架後終於能跟張說話並取得情報,要去找一為天堂幫的刃!隔天一早..涼要離開秀英身邊,再福仙街遇上喬依~~
住的地方還是方來旅社!!

收藏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