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教條

初期快速賺錢法,Hunter Creed!海狸能毀滅聖殿騎士

初期快速賺錢法,Hunter Creed!海狸能毀滅聖殿騎士

mon007007 (緋羽殤)#12012-12-03 17:25:43

目前好像沒什麼人發賺錢的方法,也許有更多可怕的賺錢方是小弟我還沒有發現囧。
在神人出來發文之前,我就先獻醜一下好了。
----------------------------------------------------Hunter Creed--------------------------------------------------------------
玩了大概兩天,我發現:當獵人根本比刺客還好賺幾百倍......

首先先來分析一下刺三中所有獵物的的經濟價值。
依我所知,所有動物中毛皮最值錢的就是熊皮。但是熊的危險性過高,在加上獵取效率低下。因此決不是理想中的獵物。
觀察到現在,最具經濟價值的生物大概就是"海狸醬"了.....
首先,可愛的小海狸遇上康納只有被屠宰的分。他的移動速度為所有獵物之冠(從後面數過來),咱們康納大概只要快速行走就能追上。之後輕輕按下各位的左鍵,完美的海狸皮就入手了。
海狸皮的市價十分昂貴,僅次於熊皮,大概是第二高價吧?目前沒遇過山貓,不知道他值不值錢。
由此可知,海狸根本洗錢神器。只要能找到一堆海狸的地方,就能把你的荷包塞爆。這個理想地點就在"開拓地"的"黑溪"。

依照地圖上的指標,來到此處沿著河走,你會看到一堆可愛的小動物等著我們剝皮~海狸多到走路都會不小心踢到!(好啦,還沒那麼誇張。)
接下來,左鍵、弓箭、左鍵、弓箭.......打到你覺得爽覺得煩之後回到家園開起帳本。


-------------------------------------------------------Bussiness Creed-----------------------------------------------------
商人教條阿!!!
翻開可愛的帳本,先去把能買的木材全買下來。之後打造三輛運輸車(上限就是三輛),並且把他升級到最高等級。成本大概500~700吧,有沒有很貴?


之後,點選交易選項。

選擇一隻運輸隊,並且把海狸皮擺放到車上。
(因為是冬季狩獵,因此只捕到27隻,夏季比較好補。)

之後選擇要交易的商人,每個商人的獲利會不一樣,要考量"路途遠近、利潤、商人喜好、運輸風險、季節......"總之就選個能獲利然後風險不太高的對象吧。
順帶一提,如果運輸車被搶劫,所有商品都會消失,就連運輸車都要重新打造。不過通常風險只有10~15%,就不要客氣給他全部賣光吧!

如果擊破該地區的"堡壘",就可以降低關稅。像在下把波士頓和開拓地的堡壘全破了,關稅就會降到0%,一個海狸皮可以賣到560。
之後只要等運送結束,就準備坐著數鈔票吧。

最後,用錢去升級你的武器來屠殺聖殿騎士吧!誰會想到海狸能毀滅世界囧?
希望其他神人能貼出更快的賺錢方法,屠殺海狸畢竟又些不人道XD(原來,康納才是盜獵者......)

收藏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