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4-07-09 22:55

闇影再臨!《英雄傳說 閃之軌跡 II》情報大翻新,「神速」杜巴莉、最強執行者襲來

作者:風華斬月

        ファルコム(FALCOM,通稱「法社」)預計於9月25日同步發售中日文雙版本的軌跡系列最新作《英雄傳說 閃之軌跡 II》,本日先行於網路上公開了最新資訊。

        內容包括新登場人物艾爾芬·萊澤·亞諾爾 皇女、曾於《碧之軌跡》登場並展現驚人實力的「神速」杜巴莉以及新露面的神秘「執行者」NO. I 「劫炎」馬庫班
        此外還有人物S爆發技、新LINK系統、高階LINK技能與製品情報。

       官方網站亦於本日(7月10日)同步追加大量信息。有戰技介紹、新登場人物介紹、S爆發技畫面、黎恩專屬的特殊戰技「神氣合一」與「騎神召喚」,最後還有店鋪特典情報更新。



登場人物


「執行者」NO. I 「劫炎」馬庫班(マクバーン)
CV:諏訪部 順一
一個一個解釋太麻煩了,還是直接放馬過來吧。

        本作新登場人物,為《結社》執行者之一,編號NO. I,稱號「劫炎」。
        僅用「意念」就能使用火焰法術的年輕執行者。為了執行結社將推行的《幻焰計劃》而來到帝都。

        看似對任何事情都提不起勁,但實力在執行者中屬於最強級別,有傳聞表示甚至可與第七柱「鋼之聖女」雅里安洛德匹敵。

        似乎了解黎恩身上神秘力量的「真實」。


鐵機隊 「神速」杜巴莉(デュバリィ)
CV:大空 直美
讓你們徹底領教這能媲美「劍帝」的神速之劍吧!

        「鋼之聖女」專屬戰鬥部隊「鐵機隊」中三姊妹之首。武器為標準騎士風格的長劍與盾牌。極度崇拜「鋼之聖女」。
        個性正經八百,也因此被蘭迪稱讚可愛,本人為此發怒並視之為屈辱。

        擁有接近「劍帝」萊維的速度,莉夏亦自稱速度不及她。
        對勞拉的家族有奇妙的競爭心態。稱勞拉為「亞爾賽德的姑娘」,視之為勁敵。原因和「鐵機隊」與「鋼之聖女」的真貌疑似有所關聯。

        本次似乎為了讓勞拉等人見識身為「劍士」的差距而現身。


皇女 艾爾芬·萊澤·亞諾爾(アルフィン皇女
CV:佐藤 聡美
呵呵呵~要是被愛麗榭知道的話,可是要被徹底忌妒一番了呢~

        15歲帝國皇女,為賽德利克皇太子的雙胞胎姊姊。十分關心好友愛麗榭。
        因容貌宛如天使般可愛而在帝國聞名,與弟弟塞德利克一同被稱作帝國的至寶,受到帝國臣民的歡迎。

        為奧利巴特皇子(奧利維爾)的同父異母妹妹。兩人個性相近,十分愛惡作劇。

        前作中因故和黎恩等人有了接觸,在本作將佔有重要的地位。





        

LINK系統

        「LINK系統」為專屬於戰術導力器《ARCUS》的特殊系統。能根據對象的LINK等級自動發動特定的LINK能力。
        能使用的能力隨LINK等級上升而增加。前作最多只能習得五個,於本作中將有機會習得高階的LINK技能。







S爆發技

        本次周刊雜誌公開「紫電」莎拉、「死線」克魯格、艾略特、蓋烏茲、米莉亞姆的S爆發技。
        官方網站更新尤西斯、米粒亞姆、克蕾雅、莎拉的S爆發技畫面。

        莎拉        :極光輝騰          (ノーザンイクシード)
        克魯格    :秘儀‧ 死縛葬送(秘仪:死缚葬送)
        艾略特    :恩澤聖典          (レメディオラトリオ)
        蓋烏茲    :掃蕩槍騎兵      (イクスペルランサー)
        米莉亞姆:銀河加農炮      (ギャラクシィカノン)






《莎拉:極光輝騰(ノーザンイクシード)》



《克魯格:秘儀‧ 死縛葬送(秘仪:死缚葬送)》







《勞拉:奥義・獅子洸翔斬》






《尤西斯:アスティオンナイツ》






《克蕾雅:カレイドフォース》





《米莉亞姆:銀河加農炮(ギャラクシィカノン)》



黎恩專屬特殊戰技──神氣合一

        在前作時,黎恩曾兩度在極限邊緣時使用沉眠於體內的神祕力量,轉換為戰力大幅提升的覺醒狀態。
        而在本作中將能使用特殊戰技「神氣合一」來開啟這未知的力量。

        使用此戰技將使外觀變成銀髮赤眼,基本數值大幅提升,但魔法與某些指令將無法使用或受到限制。此外,在覺醒時的戰技也將發生變化。



《使用「神氣合一」覺醒》


《覺醒前「疾風」原型》





《覺醒後與「風之劍聖」所使相同的「裏‧ 疾風」。一閃之後毫不停歇的追擊!》



黎恩專屬特殊戰技──騎神召喚

        可在「騎神戰」之外的普通戰鬥中使用的特殊技能「騎神召喚」。
        一場限用一次,可召喚騎神與戰鬥隊伍交換。
        能使用「攻擊」與「戰技」兩種指令;一定回合後若使用「脫離」指令,騎神將自戰場中轉移,戰鬥隊伍將恢復成原始狀態。











官方製品情報

        角色透明資料夾A、B套組 + 特典將於7月9日到7月10日間限量發行。
        特典為「碧Evo&閃の軌跡IIリバーシブルファイル」。
        含稅1728日圓。
































店鋪特典更新

        
《透明資料夾》


《有四位人物立繪的書籤》


《原創插畫掛毯》


《橡膠耳機防塵塞》



《原創大張相片》


《左,普通版:原創畫面兌換卡》
《右,限定版:聲優訪談CD》




關聯創作1
關聯創作2
官方網站

87

85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原創】黑眼圈學姊與廢社危機

【葬送的芙莉蓮】與阿烏拉共感的尤蓓爾

【原創】狐之窗 第1.5話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