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4-07-19 19:27

劇場版動畫《閃電十一人 超次元夢幻比賽》DVD 將在 10 月 22 日發售

作者:Blue Moon

  改編自 LEVEL-5 旗下 NDS、N3DS 平台的遊戲同名動畫《閃電十一人》的最新劇場版動畫《閃電十一人 超次元夢幻比賽(暫譯,原名:イナズマイレブン 超次元ドリームマッチ)》,於今年 6 月在日本限定上映後,近日發表了 DVD 光碟將在 10 月 22 日於日本地區發行的情報。



  劇場版動畫《閃電十一人 超次元夢幻比賽》是紀念《閃電十一人》系列 5 週年的感謝紀念作品,15 萬名以上的「閃電十一人支持者」投票選出的最佳陣容,跨越作品的界限集合在一起比賽。除了動畫本身之外,DVD 中還收錄了系列 OP 動畫集回顧「イナズマ5年間の軌跡」、奇蹟般的合作「イナダン小劇場」、《紙箱戰機》特別影像,內容非常豐富。

  特典映像中有 6 月 15 日於日本舉辦的見面會影片,以及幕後發表的感言。見面會的嘉賓有出演 圓堂守 的 竹內順子、出演 松風天馬 的 寺崎裕香,以及為系列歷代作品演唱主題曲的四人樂隊組合 T-Pistonz+KMC。

  《閃電十一人 超次元夢幻比賽》DVD 預定 10 月 22 日於日本地區發行,通常版售價 3685 日元(未含稅)、限定版售價 8900 日元(未含稅)。

4Gamer.net 報導
動畫《閃電十一人 超次元夢幻比賽》官方網站
(C)LEVEL-5/FCイナズマイレブン・テレビ東京
(C)LEVEL-5/FCイナズマイレブンGO・テレビ東京
(C)L5/PDS・TX (C)L5/YWP・TX

14

1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心得】閃電十一人 球場外的精彩故事 暗黑帝王隊

CH5-帝國的副司令

CH3-奇蹟——或是必然的轉折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