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4-07-22 00:13

Crytek 首席繪圖工程師 Tiago Sousa 離職,轉往Id Software開發id Tech 6

作者:Faith


根據Game Spot報導,在Crytek擔任首席繪圖工程師的Tiago Sousa日前已經從Crytek離職。並轉往Id Software發展。而他本人也在個人Twitter證實此消息。



Tiago Sousa表示他將會致力於《毀滅戰士 4》(Doom 4)以及該遊戲所使用的新一代繪圖引擎
id Tech 6的開發。

Id Software在今年E3展上公開《毀滅戰士 4》(Doom 4)的預告片,而在今年的QuakeCon 2014 會場上公開。但詳細細節不得而知。

而根據Tiago Sousa在Linkedin的個人頁面上,他與Crytek合作10年,並擔任繪圖工程師開發《極地戰嚎》(Far Cry)、《末日之戰》(Crysis)所使用的CryEngine。以及由Xbox One獨佔的《Ryse: 羅馬之子》(Ryse: Son of Rome)和一款尚未公開的遊戲。



在Tiago Sousa離職前即有許多未證實的消息指出Crytek有嚴重的財務危機,也傳出在 Crytek UK開發《烽火家園:革命》 (Homefront:The Revolution )的製作人 Hasit Zala 已經離開他的工作崗位的消息。

Crytek在2013年以54萬4千美金從THQ手中買下《烽火家園》 (Homefront)的版權。並在2014年E3展上公佈《烽火家園:革命》 (Homefront:The Revolution )預告片。預計在2015年在Xbox One、PS4和PC發行。

新聞來源




15

7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原創】狐之窗

【中村くまりん】 【蔚藍檔案哇庫哇庫四格漫】告解室

【ゴゴゴ】憂(2024.4.23)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