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4-07-19 20:53

《銀魂》動畫限定復活 1 話!Blu-ray BOX 發售決定

作者:Blue Moon

  由 空知英秋 創作的漫畫作品《銀魂》,在「週刊少年Jump」34 號雜誌上宣布,動畫將在集英社主辦活動「Jump特別動畫節2014(Jスペシャルアニメフェスタ2014)」上限定復活 1 話,作為紀念漫畫連載 10 週年的作品,同時動畫的 Blu-ray BOX 發售決定。



  「Jump特別動畫節2014(Jスペシャルアニメフェスタ2014)」會於日本 6 座城市舉辦開始,11 月 9 日在東京率先開幕、11 月 15 日於札幌和仙台、11 月 16 日在大阪、名古屋和福岡。動畫聲優們將會出現在東京會場的舞台活動中,而這次限定復活的 1 話會在活動上首次揭開。



  此外,動畫《銀魂》的 Blu-ray BOX 也宣布發售決定,內容為 TV 動畫第一期(1 話~201 話),BOX 將分割成 4 盒、每盒收錄約 50 話,各 BOX 的豪華特典滿載,如「限定小冊子」、「DVD 封面畫集」、「全新繪製的封面」等內容,BOX 1 預定將在 2014 年 12 月 17 日發售 ,價格為 35000 日元(未含稅),之後約每隔 2 個月依次發售 BOX 2 ~ 4。



  《銀魂》是由日本漫畫家 空知英秋 創作並於 2003 年 12 月 8 日開始在集英社旗下雜誌「週刊少年Jump」上連載的少年漫畫。本作是以科幻時代劇為題材的搞笑作品,並使用風格獨特的毒舌、吐槽、無厘頭、異想天開的惡搞,為作品的特色與賣點,但也不時穿插感人的故事,以及人生道理的描寫。

  《銀魂》TV 動畫從 2006 年 4 月 4 日開始播放最後於 2012 年 3 月 28 日結束,共計 265 話;2010 年上映了首部電影《銀魂劇場版:新譯紅櫻篇》、2013 年上映第二部電影版《銀魂劇場版 完結篇:永遠的萬事屋》作為動畫版一個階段性的結束。

動畫《銀魂》官方網站
「週刊少年Jump」官方新聞 12
「Jump特別動畫節2014(Jスペシャルアニメフェスタ2014)」活動網站

26

7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日本旅遊 - 北海道 - 洞爺湖周遭&中島&越後屋

【開箱】銀魂 x れとぽぷ(retro pop) 【樂淘代購】

【銀魂】バクチ・ダンサー【中、日、羅歌詞】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