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4-08-01 20:23

15 周年紀念《數碼寶貝》動畫新系列將在明年春季推出

作者:浩佐

  人氣動畫作品《數碼寶貝》在今(8 月 1 日)迎來開播 15 週年紀念日,官方也在今日發表了一連串的消息,除了宣布將推出 BD-BOX 的消息之外,還發表了將在明年春季推出《數碼寶貝》動畫新系列的消息。


  官方首先發表了將推出 15 周年紀念 Blu-ray Box 的消息,將收錄全 54 話共約 1242 分鐘的電視動畫第一作,預計在明年 3 月 3 日發售,售價為 54,800 日圓,初回生產限定版將會同捆新作廣播劇 CD。另外收錄共計 8 部劇場版 Blu-ray Box 也將在明年 1 月 9 日發售,售價為 25,000 日圓。

預計收錄的劇場版內容如下:
  • 數碼獸大冒險(1999年)
  • 數碼獸大冒險 我們的戰爭遊戲!(2000年)
  • 數碼獸大冒險02 數碼獸颶風登陸!! (2000年)
  • 數碼獸大冒險02 超惡魔獸的逆襲(2001年)
  • 數碼獸馴獸師 冒險者的戰鬥 (2001年)
  • 數碼獸馴獸師 暴走數碼獸特急 (2002年)
  • 數碼獸最前線 古代數碼獸復活!!(2002年)
  • 數碼獸拯救者 THE MOVIE 究極力量!爆裂模式發動!!(2006年)

  隨後官方發表了《數碼寶貝》動畫新系列製作決定的消息,這次主角是電視動畫第一作的主角「八神太一」,年齡設定變更為 17 歲的高中生,官方也同步發表了新作的告知影片,預計將在 2015 年春季於日本推出。

169

86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聖獸之王-歡樂的結婚系統

【ゴゴゴ】彌香(2024.3.27)

【碧藍航線】在中國被造謠要關服,日本則是營運跟繪師不合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