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混沌之環 3》將於 10 月 16 日同時在智慧型手機和 PS Vita 登場!

Trusty | 2014-08-04 17:32:17 | 巴幣 1018 | 人氣 7409


  SQUARE ENIX 發表 iOS / Android《混沌之環 3(ケイオスリングスIII)》和 PS Vita《混沌之環 3 前傳三部曲(ケイオスリングスIII プリクエル・トリロジー)》將同時在 10 月 16 日發售。




  《混沌之環》是智慧型手機上的人氣 RPG 作品,以廣大的世界觀和原創的華麗音樂為系列作的特徵。而系列最新作《混沌之環 3》將不只在智慧型手機推出,也將在 PlayStation Vita 上登場。

  最新作將有新的角色設計、更廣闊的世界觀和場景以及結合手機遊戲優點的次世代遊戲系統,將大幅提升本作的品質。而且身為 PlayStation Vita 版的首款系列作還將以實體版發售。


  本作的新情報將在 8 月 7 日於「混沌之環入口網站」公開。

  此外, 從今天開始就能在 SQUARE ENIX 的電子商店 e-STORE 預購《混沌之環 3 前傳三部曲》特裝版。特裝版內含由直良有祐和小幡憐央繪製的插畫本、上松範康製作的 BGM 集、北島行徳撰寫的新作小說和設定集而且還附有 PS Vita 版的《百萬亞瑟王》的串聯代碼。(※「特裝版」為 e-STORE 專賣之限量商品。)


■<智慧型手機版 商品概要>
・遊戲名稱:混沌之環 3
・遊戲類型:RPG
・發售日期:2014 年 10 月 16 日
・對應機種:iOS / Android
・遊戲價格:2800 日元

■<PlayStation Vita 版 商品概要>
・遊戲名稱:混沌之環 3 前傳三部曲
・遊戲類型:RPG
・發售日期:2014 年 10 月 16 日
・對應機種:PlayStation Vita
・遊戲價格:實體版 4800 日元(不含稅)/ 下載版 4300 日元(不含稅)
・遊戲分級:審查預定

■<製作人員>
・製作:安藤武博、加藤渉
・插圖:小幡憐央
・聲音:上松範康(Elements Garden)
・開發:メディア・ビジョン株式会社(智慧型手機版)
     メディア・ビジョン株式会社株式会社バレット(PlayStation Vita 版)


《混沌之環 3》e-STORE 頁面:http://store.jp.square-enix.com/special/chaos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路過的(CEAlbert)
所以CR Sigma的狀況是...?
感覺是要藉這款再來推CRS,不知道水準是否有維持 ( ' ') (遠目
2014-08-05 13:04:29
IZIE
出III比較吸引, 因為Sigma是免費制, 原本的遊戲方式大概是戰鬥換成回合制的FFA, 看著頂著FF招牌也這樣慘就知道Sigma依著原案走會自爆, 而且先出III的好處是, 可以為Sigma提供更多有價值的課金角色, 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是, 畫師是不是換了人? 舊作的比較有味道
2014-08-05 14:05:13
咪嚕咪嚕嚕呱嚕嚕啪嚕
單看末張畫風變的好普遍型...
2014-08-05 17:39:38
百哥
中文版考慮支持
2014-08-06 07:48:11
多多信
不知道戰鬥會不會改,前幾代戰鬥慢到想睡覺
2014-08-06 10:04:29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