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4-08-07 17:06

《英雄傳說 閃之軌跡 II》追加CM第二彈、系統、特典服裝模組與導力摩托車介紹

作者:風華斬月

日本ファルコム(FALCOM,通稱「法社」)在本日(2014年7月3日)更新了將於9月25日發售的軌跡系列最新作《英雄傳說 閃之軌跡 II》官網的消息。

更新訊息包括系統介紹、VOFAN繪製的亞里莎衣著的3D模組、以及最新TVCM第二彈。


CM第二彈



VOFAN描繪的亞里莎衣著之3D模組




系統介紹

本次官網介紹的系統分為四個部分:導力摩托車、料理系統、釣魚系統、人物筆記。

以下便分項介紹。


○導力摩托車○



本作新登場的要素。功能類似導力車,可駕駛摩托車來進行移動。

在遊戲內可入手導力摩托車相關的雜誌,獲得不同的雜誌可以改變不同的外觀,甚至可以將其改造為印上同伴圖樣的痛車!


○料理系統○




遊戲中可在各地或與不同人對話習得料理食譜,藉由不同的材料可製作出不同功能的料理。
料理除了可以用來回復體力、CP、消除異常狀態之外,還可用來攻擊敵人甚至換取珍貴道具。

不同人物對於料理的領略程度不同,除了普通料理之外,還有可能做出絕品料理、珍妙料理、獨門料理等預想外的料理。

此外,本作新加入的成員,例如克蕾雅、托瓦、愛莉榭也將會有機會一展料理長才!


○釣魚系統○



在迷宮、街道等地都有所謂的「釣魚點」,隨著劇情入手釣魚手冊與釣竿後便可利用這些場所進行釣魚小遊戲。

如果釣魚成功的話可以獲得「釣魚點數」,失敗則會消耗點數,釣魚點數還可用來兌換各種不同的獎品,甚至包含超稀有道具。
此外、隨著釣取的魚種數量上升,「釣師等級」也將隨著上升,等級越高能兌換到的獎品將會越豪華!


○人物筆記○



與前作相同,隨著故事與任務的進行,人物筆記將會詳細記載與那些人對話和對話的內容。有的時候會有在特定事件下才能獲得的情報,必須特別注意!

在士官學院生四散在帝國的當下,本作的「人物筆記」將可能成為尋找夥伴的最大幫手,重要性大幅提升!



官方網站

(C)2014 Nihon Fal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67

39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中村くまりん】 【蔚藍檔案哇庫哇庫四格漫】地下生活者 叛逆期

【坐檯接客經驗談】中意的對象

【翔たろう】海夏的提案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