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4-08-08 11:05

《無頭騎士異聞錄 DuRaRaRa!!×2》動畫新視覺圖公開 明年一月開播

作者:浩佐

  由 成田良悟所創作的輕小說作品《無頭騎士異聞錄 DuRaRaRa!!》,在今年 3 月宣布將推出動畫新作後,官方網站在今(8)日更新,除了釋出新視覺圖外,還發表了電視動畫將在明年 1 月推出的消息。



  本作以日本東京池袋為舞台,在這裡聚集了以嚮往非日常生活的少年、愛找碴的小混混、跟蹤狂的電波系少女、以作情報販子為樂的青年、專接不尋常病患的密醫、迷上魔物的高中生以及騎著漆黑色機車的「無頭騎士」等人,展開了一連串的不可思議的故事。


  《無頭騎士異聞錄 DuRaRaRa!!》動畫新作除了製作公司由 Brain's Base 變更為朱夏,製作團隊確定將沿用動畫前作的製作陣容。官方也表示朱夏是由第一季的製作團隊 横山朱子等人設立的新公司。

  《無頭騎士異聞錄 DuRaRaRa!!×2》預計明年 1 月開始播映。此外將於今年 10 月 5 日於秋葉原舉行的「電撃文庫 秋之祭典 2014」活動上將會發表動畫新作的相關消息,屆時聲優 豐永利行、澤城美雪等人也都將會出席。



  另外官方也發表了完全新作《無頭騎士異聞錄 Relay》將登陸 PS Vita 平台的情報,並同步公開了遊戲的官方網站、以及預計在明年一月發售的消息,更多遊戲詳細相關內容可等待官方網站日後的更新。

■ STAFF
原作:成田良悟
原作插圖:ヤスダスズヒト
監督:大森貴弘
系列構成:高木登
角色設計:岸田隆宏
總作畫監督:高田晃
動作作畫監督:山田起生
美術:伊藤聖
美術設定:藤瀬智康
道具設計:山﨑絵里
色彩設計:宮脇裕美
CG 導演:神林憲和
音樂:吉森信
動畫制作:朱夏

《無頭騎士異聞錄 DuRaRaRa!!×2》官方網站
《無頭騎士異聞錄 DuRaRaRa!! Relay》官方網站
© 2014 成田良悟/KADOKAWA 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池袋ダラーズ

55

17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中村くまりん】 【蔚藍檔案哇庫哇庫四格漫】 老師的攻略法

【蔚藍檔案】意外的訪客

【miyota】週一的蔚藍檔案(2024.4.15)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