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4-08-27 22:37

MOBI《Angel Beats! -Operation Wars-》推出新任務「河邊作戰」!

作者:Mɢ「咚咚島真好玩」

《Angel Beats! -Operation Wars-》
期間限定小活動告知


《Angel Beats! -Operation Wars-》就在8月27日的更新後,推出全新任務事件「河邊作戰」,只要通關後,將有一定機率可獲得超稀有的限定卡。「河邊轉蛋」指的是在轉蛋方面,除了有一定機率能抽中這次活動的限定卡外,抽中限定卡的機率也將大幅提升。不管是哪個,全都是有時間限制的,大家千萬要把握這段時間,去收集平常拿不到的限定卡!



■活動詳細

時間
自2014年8月27日18:00到9月1日13:59為止(日本時間)。

●活動內容

1.追加新活動任務『河邊作戰』!
這次所追加限定任務中,毎一道關卡都增為5場戰鬥,
而且在頭目戰中,還將看到前所未見的巨大影子!?
然後,在各個關卡通關後,會有一定機率可獲得這次活動的限定卡!

上級關卡:SSR【背後からのおせっかい】奏
中級關卡:SR【ウォーターシューター】關根
初級關卡:SR【魚を普通に焼く】大山

       


2.轉蛋將追加期間限定的活動卡!

轉蛋也在活動期間內,將追加這次的活動的限定卡,同時也大幅提升限定卡的中獎機率!

SSR【戦線グラビアNo.1】ひさ子
SR【水面のきらめき】岩沢
SR【木陰の合間から】入江
SR【磔刑日和】野田







以上報導內容來自4Gamer的報導

《Angel Beats! -Operation Wars-》遊戲官網
©VisualArt's/Key/ProjectABOW

87

28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2022-4-14的迷因(更新版)

【ゴゴゴ】伊織(2024.3.28)

【原創】三十天內不准OO 第三日【ラブ】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