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4-09-08 17:31

手機遊戲《SHOW BY ROCK!!》將在 2015 年推出電視動畫 宣傳影片公開

作者:Blue Moon

  由 Vein Carry Japan 所推出的手機遊戲《SHOW BY ROCK!!》,今(8)日宣布了將在 2015 年推出改編而成的電視動畫消息,動畫官方網站也於同日啟用,並公開了宣傳影片以及四名主要角色設定,其角色擔任的配音名單則尚未發表。



  《SHOW BY ROCK!!(搖滾都市)》是 Vein Carry Japan 推出的一款可愛風格音樂節奏遊戲,不同於以往的音樂類節奏遊戲,該遊戲只需要一隻手就可以操作,遊戲畫面絢麗操作簡單,同時也融合了育成遊戲的要素,系統平台對應 IOS、Android。遊戲講述在 MIDCITY 中,在不同的樂隊中活躍著的音樂生命體 MUMON 的故事。

*官網人物設定*

Cyan(シアン)
本作的主角。樂團「プラズマジカ」的成員,擔任吉他手。
最喜歡用名器與 「ストロベリーハート」組合的心型吉他。

Chuchu(チュチュ)
「プラズマジカ」的成員,擔任吉他手。
優等生類型,樂團中是領導人的存在。使用吉他「アンティークバットマ ン」。

Moa(モア)
「プラズマジカ」的成員,擔任鼓手。
從宇宙來的樣子,有著「ぴゅる~」的 口頭禪。愛用樂器(鼓)「スーパーコ スモ」。

Retoree(レトリー)
「プラズマジカ」的成員,擔任貝斯手。
平時看起來很酷,但其實個性很害羞。愛用樂器(貝斯)「ブルーステ ーション」。

動畫宣傳影片

  動畫《SHOW BY ROCK!!》預定 2015 年推出,另外,官方也預計今後每個月公開一次關於動畫的相關情報。

動畫《SHOW BY ROCK!!》官方網站
(C)2012,2014 SANRIO CO.,LTD. SHOWBYROCK!!製作委員会

13

3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中文填詞&翻譯】《SHOW BY ROCK!!》「ハツコイノオト」(初戀NOTE)-ウワサノペタルズ

小小生日日記

Zerotickholic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