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4-09-13 22:24

音速小子回來了!新作《SONIC TOON》年底登陸 WiiU / N3DS

作者:風華斬月

        SEGA 在 9 月 12 日宣布《音速小子》系列新作《Sonic Toon》將進軍 WiiU / N3DS 雙平台。
        WiiU版的副標題是《太古祕寶(太古の秘宝)》;N3DS版的副標題是《島嶼大冒險(アイランドアドベンチャー)》,兩者的 CERO 分級都是 A,發售日都在今年(2014年) 12 月 18 日!
        價格方面,WiiU版暫定 6980 日圓,N3DS版則暫定 4980 日圓,兩者皆不含稅。




        有關遊戲內容方面,因應主機的不同,兩者的遊戲內容也和副標題一樣有所不同。官網公開了兩者的部分資料與相關特報。



●WiiU 版《Sonic Toon 太古祕寶》●




        Wii U 版是在廣大的原野探索並享受世界設定與故事的動作冒險遊戲。







●N3DS 版《Sonic Toon 島嶼大冒險》●




        N3DS 版是橫向卷軸遊戲方式為主的爽快高速動作遊戲。







【 商 品 概 要 】
商品名:Sonic Toon 太古祕寶
對應機種:Wii U
發售日:2014年12月18日
價格:6,980日圓(不含稅)
類型:動作冒險
遊玩人數:1~2人(組隊挑戰時2~4人)
發售/販售:SEGA
CERO分級:A(全年齡皆可)

【 商 品 概 要 】
商品名:Sonic Toon 島嶼大冒險
對應機種:N3DS
發售日:2014年12月18日
價格:4,980日圓(不含稅)
類型:動作冒險
遊玩人數:1 人
發售/販售:SEGA
CERO分級:A(全年齡皆可)


7

8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其實很小所以不用戴w?寶可夢【奇樹】日本網路限時受注生產版開箱

【ゴゴゴ】沙勒恐攻(2024.4.15)

【miyota】週一的蔚藍檔案(2024.4.15)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