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4-09-16 15:27

【長鴻出版社】秋季活動情報!八款精美夾鏈袋贈送決定!

作者:長鴻9小編



活動辦法:2014年10月10日起,凡於活動店家一次購買任兩本長鴻漫畫,即可隨機贈送乙款精美夾鏈袋,數量有限,送完為止!!。(八款夾鏈袋尺寸皆為14.8cm×21cm)
活動時間:2014年10月10日起~送完為止。
注意事項:
-此活動僅限於指定店家(近期公布)
-需單筆消費購買任兩本長鴻漫畫,恕不提供累計。
-圖片僅供參考,實際以內容物為準。
-贈品拆封後恕不退換。
-NOTFOR SALE
作品款式

宮原るり《我們大家的河合莊》


栗井 茶《+模型社傻妞》


関崎俊三《戀愛怪談小夜子》


白石由希《任性少爺的愛情獵物


左京亜也《黑貓男友的撒嬌方法》


蘇茉茉《半顆星願》


山田南平《櫻花紅茶王子》



藍川沙季《野獸男友》




更多消息
長鴻新漫網-http://www.egmanga.com.tw
長鴻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gmanga
長鴻。囝仔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gyoung25
長鴻噗浪-http://www.plurk.com/egmanga06


3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長鴻出版社】2/4新書上架:蒼藍鋼鐵戰艦最新九集登場!

【長鴻出版社】貓科X黑貓=致命的誘惑!!《貓科系列》包套組 動漫節開始搶購!

【長鴻出版社】1/28新書上架:十字架 + 吸血姬 seasonⅡ眾所期待的完結篇來了!!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