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4-09-18 15:01

超真實恐懼再臨!《沉默之丘》系列最新試玩作《P.T.》公開最新概念影片

作者:風華斬月

        在今年的 GamesCom2014 上,小島秀夫發表的了知名恐怖遊戲《沉默之丘》系列最新試玩版《P.T.(Playable Teaser)》。今日(9 月 18 日)官方公布了一部最新的概念影片。




        影片雖然短短不到兩分鐘,但依然帶給觀眾極近一般真實體驗的恐懼感。
        在狹窄的屋子裡,自行移動的物品、長滿怪蟲的牆壁、襲來的巨手與憑空潑灑的血跡,等等,都是歷代恐怖作品所沒有辦法給予的感覺。

        小島監督會說這將會是款超越以往作品的恐怖力作,並在Silent Hill的後面加上「s」,看來的確不是毫無原因!


        本作的遊戲製作陣容方面則請來以電影《環太平洋》聞名世界的知名導演「Guillermo del Toro」與小島秀夫團隊攜手打造。而主角則是參與影集《陰屍路》系列、演出人氣角色「Daryl Dixon」的知名影星「Norman Mark Reedus」,此次將以他的3D模組作為主角演出。



41

36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坐檯接客經驗談】韓國客人

【中村くまりん】 【蔚藍檔案哇庫哇庫四格漫】告解室

【原創】狐之窗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