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4-09-19 23:01

墜落的公主與異界之龍!動畫《Crossange 天使與龍的輪舞》宣傳影像第二彈公開

作者:逆襲の惡龍

  動畫《Crossange 天使與龍的輪舞》是由 SUNRISE 與 King Records 合作推出原創作品;動畫官方網站公開了宣傳影像第二彈。


  人類運用有著高度進化情報技術「瑪那」的魔法之力克服了地球上戰爭、飢餓、污染等的所有問題,並且得到了和平與夢寐以求的理想鄉,Misurugi 皇國的第一皇女『Angeriji 』就在這種氣氛之下接受眾人的祝福載上王冠,但是她本人卻被發現是位無法使用「瑪那」被認定為「諾瑪」遭到放逐。所有的一切都被奪走的她被隔離至離島,而她在這將和只會戰鬥的「諾瑪」少女以及變型人型兵器「Parameiru」一起展開狩獵超越次元侵攻而來的巨大生物「龍」的生活。名字被剝奪而成為士兵的『Ange』她所能相信的是什麼?手裡握住的又是什麼?一位自此不屈少女之物語即將開始。




  動畫《Crossange 天使與龍的輪舞》預計 2014 年 10 月 04 日開始播放。

≡ STAFF ≡
監督
製作人
企畫製作人
系列構成
人物概念松
角色設計
Parameiru設計
龍設計
服裝設計
總作畫監督
美術監督
色彩設計
CGI監督
撮影監督
編集
音響監督
音樂
動畫製作
:芦野芳晴
:福田己津央
:古里尚丈
:樋口達人
:松尾佑輔
:小野早香
:阿久津潤一
:宮武一貴
:黒銀
:鈴木竜也・原田太基
:小倉一男
:久保木裕一
:小久保将志
:江間常高
:坂本久美子
:鶴岡陽太
:志方あきこ
:SUNRISE

≡ CAST ≡
アンジュ
サリア
ヒルダ
ヴィヴィアン
ロザリー
エルシャ
クリス
モモカ
タスク
サラ
ジル
エマ
メイ
マギー
ジャスミン
ゾーラ
ジュリオ
シルヴィア
リィザ
ミスティ
:水樹奈々
:喜多村英梨
:田村ゆかり
:桑島法子
:石原夏織
:小清水亞美
:小倉唯
:上阪すみれ
:宮野真守
:堀江由衣
:本田 貴子
:ゆかな
:渕上舞
:豊口めぐみ
:玉川砂記子
:根谷美智子
:鳥海浩輔
:東山奈央
:ゆかな
:伊瀬茉莉也

動畫《Crossange 天使與龍的輪舞》官方網站
(C)SUNRISE/PROJECT ANGR

43

45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輕小說《最狂輔助職業【話術士】世界最強戰團聽我號令》動畫化確定,預計十月開播!

老夫老妻重返青春 02話(截圖+微量感想)這集作畫比較穩定了www

動畫《平凡職業造就世界最強》 complete Blu-ray BOX 封面插圖公開,本日起開放預購!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