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4-09-25 01:17

任天堂發布「New N3DS」宣傳廣告 11 月前進澳洲與紐西蘭市場

作者:S汀

  任天堂於 24 日發布了針對「New Nintendo 3DS」與「New Nintendo 3DS LL」所製作的電視廣告,藉由更加直覺、更為淺顯易懂的方式宣傳此兩款加強版 N3DS 主機的特色。


  配合熱門作品《任天堂明星大亂鬥 N3DS》和《魔物獵人 4G》的畫面,廣告內強調「New N3DS」與「New N3DS LL」新增 3D 模糊防止功能,提供比現行機種視角更寬廣、畫面更穩定的裸視 3D 顯示。為強化操控性,在輸入按鍵的左上方增設了命名為「C 搖桿」的小型右類比搖桿。另外,配合預定推出的 NFC 玩具「amiibo」,也在主機內嵌了 NFC 晶片。New N3DS 更是可以自行更換背面與底面的面板。

  同一日,在針對澳洲市場的「Nintendo Direct Australia - 24.09.2014」線上發表會中,宣布了「New N3DS」與「New N3DS LL」跨出日本市場的第一站將是澳洲與紐西蘭,預計會於 11 月 21 日推出。至於北美和歐洲地區的發售時程仍為 2015 年。


  New N3DS / New N3DS LL 預定 10 月 11 日在日本推出,兩款機種的建議售價各為 16000 日圓(未稅)/ 18800 日圓(未稅)。

3

32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決勝時刻》系列年度新作《黑色行動 3》發表 預定 4 月下旬完整曝光

性喜狩獵的異星掠奪者「終極戰士」確認加入《真人快打 X》

《星際大戰:戰場前線》新情報將於 4 月中旬「星際大戰慶祝大會」曝光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