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4-09-25 11:50

Hobby JAPAN《真‧三國無雙 7》王元姬 完成品Figure 現正開放預購中!

作者:Mɢ「咚咚島真好玩」

     就在近日內(2014年9月25日),於Hobby JAPAN網站放出了《真‧三國無雙 7王元姬 完成品Figure開始預約的消息。《真‧三國無雙 7》是TECMO KOEI Games 旗下人氣戰場動作遊戲《真‧三國無雙》系列最新作,承襲《真‧三國無雙 6》基礎,以描寫三國時代魏、吳、蜀、晉 4 個勢力爭奪中原霸權的故事為主軸。此Figure僅限於月刊Hobby JAPAN 2014年11月號&12月號誌上通販、Hobby JAPAN網路商店以及部分店家預購(日本地區)而已,有興趣的不妨前往Hobby JAPAN網路商店去預購吧。



















                         Hobby JAPAN官網                           

商品情報


  商品名:王元姬 完成品Figure
  製作商:AMAKUNI
  比例:1/8
  尺寸:全高約23cm
  價格:9,980日幣(已含稅)  
  預約截止日:即日起至2014年11月11日
  寄送日:2015年6月~2015年7月預定
  樣式:PVC塗裝完成品


  STORY故事大鋼


 在天下被分為三國的時候,他們朝著下一個時代邁進。
 司馬懿得知五丈原的好敵手諸葛亮去世一事。
 由於自己認定的人才已死,開始深思關於天下以及自己應選擇的道路。
 此時,公孫淵突然發出要從魏獨立出來的宣言。
 這可說是讓時代回到群雄割據的妄為…
 為斷絕亂世的愚昧,有能之人開始建構下一個時代。
 重新思考了這般決心,司馬懿親自起身。

 他持續肅清愚蠢之人。
 司馬懿與其妻張春華,以及其子司馬師、司馬昭。
 他們掌握洛陽,司馬懿站上了魏眾臣的首位。
 繼承其志的司馬師,經過鐵籠山的戰役,更加地朝大業邁進。
 但是,司馬昭在追隨兄長身影的同時卻無法看清自己的定位。
 此時賈充登場,向司馬昭尋求王道。
 就在這各種不同的想法交錯之中,他們在許昌郊外受到來自文欽的突襲。


   CHARACTER人物

   王元姬


   魏的重臣・王肅的女兒。
   從小聰慧、具有膽識,這讓周遭的人不免「若她是男人就好了」如此感嘆。
   禮儀端正、對弱者相當溫柔,對親近和判斷過的人會毫不猶豫地說出真心話。
   ──────────────────────────────────────────────────
   勢力:晉
   得意武器:鏢
   CV:伊藤かな恵




以上報導內容來自AMAKUNI的報導。

《真‧三國無雙 7》遊戲官網
(C) コーエーテクモゲームス All rights reserved.

122

73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動畫《平凡職業造就世界最強》 complete Blu-ray BOX 封面插圖公開,本日起開放預購!

動畫《靠廢柴技能【狀態異常】成為最強的我將蹂躪一切》七月開播,新情報大舉釋出!

動畫《約會大作戰DATE A LIVE 第五季》釋出無字幕片頭影片!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