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4-09-26 16:28

【羅馬2:全軍破敵】獨立資料片-阿提拉:全軍破敵(ATTILA TOTAL WAR)明年登場!!

作者:駱駝商旅




官方宣傳影片


於昨日(9月25日)的倫敦電玩展中,CA工作室正式宣布羅馬2:全軍破敵的獨立資料片為阿提拉:全軍破敵(ATTILA TOTAL WAR),大概將會在明年2015年2月多時正式開賣。


如同其名,本作將會以上帝之鞭阿提拉入侵歐洲為故事背景,當時羅馬已分裂為東、西羅馬,國勢衰微傾倒,四面環敵;北方日耳曼蠻族大肆南遷入侵羅馬帝國的領地,東邊有波斯薩珊王朝不時侵擾,而大草原上更有兇悍且充滿機動性的匈奴鐵騎壓境。



在昨日電玩展實況中大約可以得知阿提拉:全軍破敵會與本片羅馬2有些不同,首先是將領的家族樹將會回歸;而戰鬥中則是可以大面積焚毀對方建築物而非只是摧毀城牆而已;在戰略地圖上甚至可以直接將整個城鎮夷為平地而非只有佔領或屠掠這些舊有的選項,而且整體戰鬥畫面又更上一層樓了。

被夷為平地的城鎮






遊戲實況影片

本作與前作拿破崙:全軍破敵和武士之殤:全軍破敵一樣同為獨立資料片,無需購買羅馬2即可單獨運行。



官方臉書專業





28

67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達人專欄] 【全軍破敵:阿提拉】古典時代的終結與黑暗混沌的未來

珍貴寶物就應該放置在公共廣場上

全軍破敵:阿提拉【TOTAL WAR:ATTILA】最近釋出的試玩影片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