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4-09-27 14:07

OVA動畫《強襲魔女》Vol.2愛琴海的女神宣傳影像公開

作者:逆襲の惡龍

  以 Project Kagonish 為原作、島田フミカネ 負責人物設計的跨媒體平台作品《強襲魔女》將推出全新系列的 OVA 動畫《強襲魔女 Operation Victory Arrow》。預計 2015 年 01 月 10 日公開上映的「強襲魔女 Operation Victory Arrow Vol.2 愛琴海的女神」公開了相關的宣傳影像。

  
  在 西西里島 休假的 魯基尼 與 夏莉 突然被一通電給叫到 克里特島 基地,原來上級要她們與第31統合戰鬥飛行隊「Storm Witches」的 漢娜.尤絲緹娜.馬爾塞尤 以及 萊莎.佩托堅 一起參與涅洛伊的殲滅作戰。總是在戰鬥中爭吵的四人,究竟是否順著 魯基尼 的意思守護這座島?




≡ STAFF ≡
原作
企画
監督・動畫角色設定
角色原案
系列構成
世界觀設定・軍事考証
機械設計.機械總作畫監督
動畫制作
製作
:島田フミカネ&Project Kagonish
:安田猛
:高村和宏
:島田フミカネ
:ストライカーユニット
:鈴木貴昭
:寺尾洋之
:SILVER LINK.
:第501統合戦闘航空団2014

≡ CAST ≡
フランチェスカ・ルッキーニ
シャーロット・E・イェーガー
ハンナ・ユスティーナ・マルセイユ
ライーサ・ペットゲン
:斎藤千和
:小清水亜美
:伊藤静
:楠見藍子

OVA 動畫《強襲魔女 Operation Victory Arrow》官方網站
(C)2014 島田フミカネ・KADOKAWA/第501統合戦闘航空団

20

1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大室家 dear friends》確定6/21上映、海報&預告片公開!

動畫《Unnamed Memory 無名記憶》釋出第 6 彈風景視覺圖追加角色資訊

正式PV公開、『狼與辛香料』重製動畫版、預定4/1首播!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