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4-10-01 12:06

青山剛昌《神偷怪盜》時隔 3 年漫畫新篇登場

作者:Blue Moon

  睽違了三年的時間,漫畫家 青山剛昌 於 1 日發售的的漫畫雜誌「週刊少年Sunday」中,推出了《神偷怪盜》漫畫的新篇,而本次的新故事與三年前再度開始連載一樣,是分為前後篇作為一個單元推出。



  自 1987 年推出的《神偷怪盜》,作品後期改以不定期連載的方式刊載於雜誌中,至今推出有 4 集的單行本。故事以喜歡魔術的高中生「黑羽快斗」作為主角,為了瞭解父親被謀殺的真相,他繼承了怪盜基德的身分,同時展開了調查。

  這次的漫畫新篇為《深夜中的暗鴉之卷(前篇)》,主人公 黑羽快斗 所扮演的「怪盜基德」的眼前出現了神秘的新敵人「黑色怪盜基德」,使混亂的局勢更加深了謎團...。本篇預定連續 3 號刊載。

  另外,改編自原作漫畫的全新電視動畫《神偷怪盜 1412》也預定在 10 月 4 日起於日本讀賣電視台,下午 5 點半時段播放,將會與新篇的小故事結合在一起,有興趣的人不容錯過。


「週刊少年Sunday」官方網站
動畫《神偷怪盜 1412》官方網站

3

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達人專欄] 8週年

青山剛昌《神偷怪盜》新作電視動畫 將於 10 月開始播映

大怪盜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