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4-10-03 03:59

《晨曦公主》10月7日起與日本同步在台首播

作者:Hiroki

現正於雜誌白泉社<花與夢>好評連載中
台灣/香港地區由東立出版社發行的人氣少女漫畫《晨曦公主》於今年推出動畫版
將於10月7日23:00在中華電信MOD「MY 101」綜合台,與日本同步播出!


(影片解析度:144p、240p、360p、480p、720p、1080p。預設值為:360p)
(若要觀看精美宣傳動畫建議切換至720p以上觀看)




〈故事大綱敘述〉

高華王國,在建國以來即有四龍的傳說。

緋龍城在當時除了國王之外,既沒有可以繼承王位的王子,也沒有可以產下後代的王妃,只有一位僅15歲的王女〈優娜〉,在眾人的呵護下長大。

厭惡武器、心地善良的父親〈伊爾〉,青梅竹馬的護衛〈哈克〉、愛慕的表兄〈蘇芳〉,在優娜迎接16歲生日到來的這一天,本來應該是和心愛的這些人一起幸福地度過的‧‧‧

在宴會的晚上,為了向反對自己和蘇芳結婚的伊爾表明自己的心意,優娜前往伊爾的房間,然而在那裡,她所遭遇到的卻是令人無法想像的殘酷現實‧‧‧?!

優娜與四龍,彼此交錯的命運,激盪的大河奇幻羅曼史,正式開幕!



〈STAFF〉
監督:米田和弘
(代表作品:「劇場版 TIGER & BUNNY -The Rising-」 演出、「創聖機械天使EVOL」腳本‧演出、「獵人(2011年版)」腳本‧演出、「Keroro軍曹」腳本‧演出...等)

系列構成:豬爪慎一
(代表作品:「旋風管家」腳本‧系列構成、「JoJo的奇妙冒險」腳本、「MAR 魔兵傳奇」腳本...等)

角色設定:吉川真帆
(代表作品:「失憶症」人物設定・總作畫監督、「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副人物設計‧總作畫監督...等)

音樂:梁邦彥
(代表作品:「十二國記」、「英國戀物語」、「彩雲國物語」配樂...等)

音樂監督:長崎行男
(代表作品:「閃爍的青春」、「LoveLive!」、「薄櫻鬼 黎明錄」音響監督...等)

動畫製作:Studio Pierrot



〈CAST〉
動畫版聲優將採用延續參與廣播劇CD的聲優群。











〈THEME SONG〉
片頭曲:梁邦彦「暁のヨナ」
※片頭曲名稱為「晨曦公主」與本作同名為音樂曲,由本動畫配樂製作「梁邦彦」作曲

片尾曲vistlip「夜」



相關連結:
アニメ「暁のヨナ」公式ホームページ
動畫「晨曦公主」中文網站
白泉社「花與夢」40周年活動「花與夢★動畫祭(花とゆめ★アニメ祭)」活動花絮
(※主題曲情報由此花絮內容得知)

16

7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達人專欄] 【漫畫心得】晨曦公主/拂曉的尤娜/暁のヨナ(1-41卷)

【動畫心得】晨曦公主 OAD

【拂曉的尤娜短篇】《翟鶴X季夏》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