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4-10-17 01:05

神崎裕也《無間雙龍》真人版電視劇明年1月開播,小栗旬、生田斗真等人參與演出

作者:♦冷心公爵♦



  累計銷售量突破120萬部,由神崎裕也原作漫畫《無間雙龍》日前宣布將於明年1月推出真人版電視劇的消息,原作在新潮社月刊雜誌「web@バンチ」上連載,今年8月已發行最新單行本第18卷。

  主要登場的兩位角色名單確定,精英刑警「龍崎郁夫」由男演員生田斗真飾演,而黑道頭目「段野龍哉」則由人氣男演員小栗旬擔鋼演出。兩人在接受訪問時也表示非常開心能共同參與演出,這也是兩人在參與2007年日劇《花樣少年少女》後相隔約8年後再次合作的日劇。



男演員左起:生田斗真(飾演刑警龍崎郁夫)、小栗旬(飾演黑道頭目段野龍哉)


  兩個在育幼院長大的青年,15 年前一同經歷了親眼看見如同親生母親般照顧他們的育幼院老師被人殺死,明明就親眼看見了犯人卻被現場辦案的刑警強迫他們說這是意外事件,如果說出犯人就要毀了他們的人生...讓龍崎郁夫決定成為警察以便於對警察展開「報仇計畫」。


▼TBS電視台官網目前公開的部分演員名單、製作團隊



TBS電視台《無間雙龍》
新潮社月刊雜誌《無間雙龍》

17

26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JMS v4.23 新品速報

KMS 1.2.390 新品速報

NVIDIA GeForce Game Ready Driver 552.22 WHQL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