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N新聞

PC2014-10-17 17:28

電競「TeSL 超級聯賽」推出網路直播賽果預測活動及 TeSL 大會考 Nado 來挑戰

(GNN 記者 阿Lu 報導)

  電競「TeSL 超級聯賽」本週將進入 2014-15 第二週的賽程,除了網路直播賽果預測活動公開了本次的獎品內容之外,本次的TeSL 大會考」則是邀請到華義 SPIDER 的 Nado。
 

【以下內容為廠商提供資料原文】

 

電競 10/17首週網路直播賽果預測,輝哥、開水簽名板帶回家

  本週將進入2014-15超級聯賽第二週的賽程,而從這禮拜開始,大家最尬意的週五網路直播賽事終於回來啦!首週的網路直播就奉送給大家重量級的主播賽評「開水與員警Hui」,兩人首次的搭配會迸出什麼樣好笑?精彩的火花呢?就請大家記得鎖定10/17號超級聯賽網路直播吧!

 

  在這禮拜五即將開始的網路直播,當然要來點特別的,偷偷告訴大家一個小秘密,就是星期五的網路直播將會提前10分鐘開播,會有Special的小節目帶給大家唷!所以千萬不能錯過。

 

  而我們的比賽結果猜謎活動當然也不能少,這次的獎品可說是相當豐富「2014WCS T-Shirt*1與2014TWOP星海四強+週五網路直播Hui與開水簽名板*1」,我們將抽出四位答案粉絲,請問:

 

 

  「本週五(10/17)《星海爭霸II》比賽第一場Cheetos v.s AK第二場Ian v.s Fist,兩場比賽各是誰勝出?比分各為多少?(請寫出贏的人及比賽如:第一場AK 2:0、第二場Fist 1:2)」

 

 

  這麼困難的題目我們當然會請到專業的分析來給大家參考,如此好康的獎品怎麼可以錯過呢!就請大家記得鎖定週五晚上八點超級聯賽喔。

 

專業賽評Alpha分析

 

聯盟首席字幕哥兼首席裁判長再兼內湖張棟樑?Riker分析

 

  • 注意事項

依據個人資料保護法向本活動參加者告知下列事項,在參與本活動前請務必詳閱以下之說明,當參加者主動回覆或填寫相關個人資料時,即表示參加者同意和台灣電子競技聯盟依下列條款蒐集、處理及利用所提供之個人資料。

 

1.蒐集個人資料公司:台灣電子競技聯盟。

2.蒐集目的:作為參加「賽果預測」抽獎活動之後續聯繫使用。

3.個人資料類別:「賽果預測」抽獎活動將在您確定參加並留言時,記錄您的姓名、電話、電子郵件,同時蒐集中獎者之姓名、電話、地址等個人資料。

4.個人資料利用期間:在2014/10/16開始,至活動結束並且寄送相關贈品完畢為止。

5.中獎人同意且授權主辦單位台灣電子競技聯盟公開公布姓名於台灣電子競技聯盟官方網站,若中獎人不符合、不同意或違反本活動規定事項者,主辦單位得取消中獎資格。

6.凡報名參賽者,即視同同意本活動各項內容及規定。除上述注意事項,若有未盡事宜,台灣電子競技聯盟擁有保留修改活動內容之最終權利,正確資料以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電競》TeSL 大會考

  阿逆哈些唷!又到了「TeSL大會考」的時間,用韓語做開頭這當然意味著,我們這次的主角是一位韓藉職業選手,不用多說,就是大家期待已久的「熱血追夢者」華義SPIDER_Nado,趕快隨著小編的腳步來看看Nado的挑戰吧。

 

 

  大家看完大會考後,應該都知道了Nado即將回韓國去了,其中也是因為在這次的《星海爭霸II》升降賽中,無緣晉級回到超級聯賽的行列裡,在多方思考後,Nado決定回到韓國展開他另一階段的新人生,繼續勇敢的追夢。

 

 

  雖然大家一定非常的不捨如此可愛的Nado,但也請大家祝福他,希望他能帶著滿滿的回憶回去,展開他的新旅程。最後下一集的「TeSL大會考」大家還想看到哪位來賓呢?記得在底下留言,並且敬請用力鎖定我們的「TeSL大會考」囉!

 

 

星海爭霸 2:蟲族之心

1,470 人已追蹤,快追蹤取得最新情報!

+99

標籤:

#電競 #tesl

相關新聞

留言(2)

猜你喜歡

台灣電競聯盟 TeSL 與救國團合辦「電競達人體驗營」 5 日正式登場
PC | TeSL 台灣電競聯盟
0
45
《英雄聯盟》越南聯賽 VCS 宣布暫停 32 名選手參加比賽 將進一步調查賽事異常數據
電競 | League of Legends
7
5
為協助《英雄聯盟》職業聯賽戰隊長久經營 Riot 宣布將設立全球收益池
電競 | League of Legends
10
27
《英雄聯盟》韓國聯賽 LCK 遭 DDOS 後本週將恢復現場直播 官方設置離線遊戲伺服器因應
電競 | League of Legends
12
13
7-ELEVEn 職業電競聯賽第六年 華義 SPIDER 代表參加明年「SF 世界盃」
PC | TeSL 台灣電競聯盟
0
29
巴哈姆特獨家專訪《爐石戰記》電競名人 Tom60229、CJkaka 迎接遊戲十週年回顧遊玩等歷程
人物 | 爐石戰記:魔獸英雄傳
97
63
7-ELEVEn 職業電競聯賽週末戰況 MKP 表演賽以 2:1 擊敗 Sen
PC | TeSL 台灣電競聯盟
0
3
《斯普拉遁 3》台灣代表隊「聰明烤雞」擊敗香港隊伍獲得世界大賽出賽權
電競 | 斯普拉遁 3
134
60
電子競技正式成為特定承認運動項目 選手以國手資格參加室內武藝運動會
多平台 | TeSL 台灣電競聯盟
0
117
《英雄聯盟》Faker 為在 HLE 賽後提及 DDoS 言論道歉 「對獲勝者不禮貌」
電競 | League of Legends
183
112
出大事了?《英雄聯盟》越南 VCS 賽區取消春季賽剩餘賽事 針對參與隊伍啟動調查
電競 | League of Legends
18
27
《快打旋風 6》人氣角色「豪鬼」預定 2024 年春季參戰
電競 | 快打旋風 6
95
132
感受韓國《星海爭霸》職業賽熱力 一窺韓國電子競技發展現況
PC | TeSL 台灣電子競技聯盟
0
65
直落三擊敗 SHG!PSG 奪《英雄聯盟》2024 PCS 春季冠軍 將代表前往 MSI
電競 | League of Legends
50
81
《特戰英豪》公開最新特務「珂樂芙」 具有起死回生能力
OLG | VALORANT
9
38

堅硬的外表與堅強的內心

看更多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